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给我一个不喜欢玩具的理由 [打印本页]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7-11-25 21:41
标题: 给我一个不喜欢玩具的理由
唉~~明年就30周岁啦,呵呵~怎么现在自己还是喜欢TF玩具,有时候自己想想都觉得奇怪~每当看着一柜子的玩具就会觉得很开心,哪怕不去摆弄他们~呵呵~难道我天生对玩具有爱~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1-25 21:44
恩……非常同意。我正在整理我的玩具收藏录~~不过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完成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7-11-25 21:47
现在没时间也没精力一个个摆弄了........很多玩具都是买回来,拍照,放床头摆弄2,3天.
然后就供着了,真是罪过...........T T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7-11-25 21:49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kofs at 2007-11-25 21:47:
现在没时间也没精力一个个摆弄了....因为越来越多....很多玩具都是买回来,拍照,放床头摆弄2,3天.
然后就供着了,真是罪过...........T T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7-11-25 21:52
叫叫是和我同岁地~8过我的TF估计只有你的一半~这样我已经摆弄不过来啦~哈哈~每当有女孩子来我家里玩的时候,看见我的玩具们~她们总会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吧~因为我外表看起来挺成熟的~可能性格永远也不会象外表这么成熟了~
作者: cosdrong    时间: 2007-11-25 22:41
我就是发现几乎所有的玩具都沦落为装饰品以后才去注意玩具本身的可玩性的...
像MP系列这种东西天生就是名为玩具的装饰品,谁舍得每天把玩直到掉漆呢?
回想自己小时候是怎么玩玩具的,现在再也没有那种感觉了吧?(比如抓着TF满屋跑,把自己的TF分成两派打来打去)

所以我现在都入一些比较耐把玩的,比如山口.不能变形,但是与其每天把MP01折磨一次我宁愿随便拿山口摆摆造型....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26 07:42
其实有一句话非常适合我们:一个人要想在生活中真的能寻找到更多乐趣,并且精神世界尽可能单纯的话,他(她)就要有颗童心。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11-26 08:15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kofs at 2007-11-25 21:47:
现在没时间也没精力一个个摆弄了........很多玩具都是买回来,拍照,放床头摆弄2,3天.
然后就供着了,真是罪过...........T T


the same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26 12:42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7-11-26 08:15:


the same



所以要时刻对它们有爱一下。

我就是,比如吃完饭就会走到TF收藏处,拿一个变下形。
作者: sunshine    时间: 2007-11-27 11:06
不知为什么,我对玩具没什么兴趣,只是喜欢看变形金刚。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11-27 11:35
喜欢看多过买来玩,小时侯拿一张彩色说明书研究半天,后来当能接触到实物或看到别人玩时,发现自己琢磨的变形思路和实际一样时,那感觉没的说啦。如果只是买来自己玩,只买自己真正想买的,而且价格愿意承受的。
算是比较理性的刚丝吧,但即使这样还老被周围人笑,呵呵。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