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kofs at 2007-11-25 21:47:
现在没时间也没精力一个个摆弄了....因为越来越多....很多玩具都是买回来,拍照,放床头摆弄2,3天.
然后就供着了,真是罪过...........T T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kofs at 2007-11-25 21:47:
现在没时间也没精力一个个摆弄了........很多玩具都是买回来,拍照,放床头摆弄2,3天.
然后就供着了,真是罪过...........T T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7-11-26 08:15:
the same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