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有下hd dvd 的大哥们帮帮忙! [打印本页]

作者: rexwu13    时间: 2007-11-27 22:00
标题: 有下hd dvd 的大哥们帮帮忙!
有下hd dvd 花絮碟的大哥们帮帮忙!小弟想感受下360°感受变形金刚的实体啊!

有下完的大哥们拿出来共享啦!

现在旧的种子 真的慢~~

都不知道要到何年何月~

各位论坛大哥,开开坛作下法吧~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27 23:25
呵呵,我劝你还是买个几十元的正版DVD吧,其实核算下来成本不比你下要高多少的。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11-28 01:12
正版HD买了不能读,有啥用?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