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去马尔代夫的海边玩TF! [打印本页]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12-14 13:33
标题: 去马尔代夫的海边玩TF!
突然想去马尔代夫,去度假,当然最好是婚假,当然这个愿望还8晓得什么时候实现。
不过如果去,坐在海滩上玩变形金刚,去看电影,听音乐,看美女,还有打篮球(不过打球的话就要一堆人去了)。
也许这只是因为年底工作压力大产生的噫症,不过希望真有那天到来……




另外虽然工作也7年了,但是还是不习惯很虚假的客套和应酬,尽管这也算是为了工作,为了生活……


作者: Parallel    时间: 2007-12-14 13:44
戴面具的人有点像街霸里的巴洛克
作者: Cerberus    时间: 2007-12-14 21:41
被骗进来鸟……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12-17 13:09
楼主,有空就陪陪家人,和老爸老妈唠嗑唠嗑,感受家庭温暖一样可以放松心情的。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12-17 13:20
哈哈,其实是压抑太久,想到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释放一下啦.对父母不可以乱释放不爽的啊.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12-17 13:23
上海不是有那种给钱就可以摔盘子发泄的地方吗??

那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释放不爽的地方啊。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12-17 19:29
……啊,我不晓得。
不过以后有机会倒是想去马尔代夫,关键是要带TF一起去。虽然这个想法被N多人鄙视过了,哈哈。但是,可能我会是第一个在马尔代夫玩TF的游客吧,如果以后能成行。:D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2-17 20:34
真是太能想象了,我佩服你!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2-17 21:49
哈哈 你花的那是电影V SS大黄和OP吧 好形象!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