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犹 豫 了 一 个 月,买 了 ! ! !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12-14 20:22
标题: 犹 豫 了 一 个 月,买 了 ! ! !
  花了“一路发”,就买了这张碟,一个月前就想买了,犹豫了一个月,上礼拜再去反斗城 只剩3张了,于是就迅速拿下,藏起来!

  某达人说过“想买就买!”

P1040669.JPG (65.35 KB, 下载次数: 1039)

P1040669.JPG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2-14 20:28
偶还没买呢。不知道反斗城还有吗。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7-12-14 20:31
想买就买,要买的漂亮~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12-14 20:33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12-14 20:28:
偶还没买呢。不知道反斗城还有吗。



叫TOYRUS的人去仓库拿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7-12-14 20:42
问一下
里面都是什么?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2-14 20:44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易1985 at 2007-12-14 20:33:



叫TOYRUS的人去仓库拿

收到,THANK YOU。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12-14 20:58
Originally posted by arvin_cjd at 2007-12-14 20:42:
问一下
里面都是什么?



两张碟片-1 加长的 2花絮
作者: 超机械生命体    时间: 2007-12-15 01:39
还是网上买便宜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12-15 23:46
Originally posted by 超机械生命体 at 2007-12-15 01:39:
还是网上买便宜


不管了,先下手了
作者: 超机械生命体    时间: 2007-12-16 00:17
很方便的啊http://www.amazon.cn/detail/prod ... 168-4528913-7388261(声明:我不是托,不是在做广告啊)多个途径,多种选择。

[ Last edited by 超机械生命体 on 2007-12-16 at 00:18 ]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2-25 21:14
兄弟步我后尘拉,哈哈,我还有赠送的一个零钱包呢!
作者: 擎天天    时间: 2007-12-26 23:21
听说外包装盒子不是很硬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