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了没有 [打印本页]

作者: 缥缈    时间: 2007-12-14 20:31
标题: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了没有
前几天在电视上又看了便绝地战警,忽然发现坏人在追警察和证人的那场追车戏里出现了op和大黄。坏人开的车是大黄74版,在他们追逐的过程中,迎面开来的是op,看来小麦一直很中意这两款车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7-12-14 20:43
似乎是哦
再去看看先...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2-14 20:46
这很正常,这辆款车型并非TF独有,其他影视作品还是可以用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