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Iurvl at 2007-12-15 13:46:
怕是6美元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7-12-15 23:34:
D9六块?那确实便宜...
前两天我的VS-777双9才入手,因为等英雄第一季精装再一起发货,所以晚拿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hanxun at 2007-12-16 17:36:
1去的,不是D9.还有LS的,我告诉你把,那地名你都可能不知道 山东兖州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7-12-16 18:21:
......
DVD分D9和D5,别告诉我你6RMB买了个美国一区原装D9,我买了美国一区原装单碟D9,205RMB,哪怕是美元也要25左右...我想你买的"一区"应该是国内D商的作品吧,现在D版各版本已经买天飞了,用的基本都 ...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hanxun at 2007-12-18 19:21:
D的?但那是动态菜单呀,我是外行,请给我说明白一点.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12-18 22:32:
在国内基本6RMB是买不了Z的,偶买的是正版的双碟的也要四五十元呢。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hanxun at 2007-12-19 10:43:
也就是说袋装的是D的喽?但质量跟Z的一样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12-21 23:25:
袋装的就是D版的,Z版的是一定要有合子装的,且还要有相关国家的批文才能销售的,应该说内容和Z的是一样的,至于光盘质量就见仁见智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Iurvl at 2007-12-23 14:50:
Z一样的有简装的,D也有FH的精装货。光盘片基质量肯定Z比D强多了。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