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终于买到1区的了,太落后了.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2-15 12:35
标题: 终于买到1区的了,太落后了.
那店老板说11月5日到,但今天才来.不过也便易,我那小城消费低,所以才卖6块钱.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12-15 13:46
怕是6美元吧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2-15 14:25
Originally posted by Iurvl at 2007-12-15 13:46:
怕是6美元吧

银民币!!!!!!!!!!!!!!!!!!!!!!!!!!!
作者: kly    时间: 2007-12-15 23:34
D9六块?那确实便宜...
前两天我的VS-777双9才入手,因为等英雄第一季精装再一起发货,所以晚拿了.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12-16 13:58
用RMB的地区哪里能买到1区DVD呢?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2-16 17:36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7-12-15 23:34:
D9六块?那确实便宜...
前两天我的VS-777双9才入手,因为等英雄第一季精装再一起发货,所以晚拿了.

1去的,不是D9.还有LS的,我告诉你把,那地名你都可能不知道   山东兖州
作者: kly    时间: 2007-12-16 18:21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hanxun at 2007-12-16 17:36:

1去的,不是D9.还有LS的,我告诉你把,那地名你都可能不知道   山东兖州


......
DVD分D9和D5,别告诉我你6RMB买了个美国一区原装D9,我买了美国一区原装单碟D9,205RMB,哪怕是美元也要25左右...我想你买的"一区"应该是国内D商的作品吧,现在D版各版本已经买天飞了,用的基本都是一区素材,或是用了一区+三区,现在就差看看日二的怎么样了.
要看是D9还是D5很简单,把DVD放进光驱里就知道了,约4.3G的就是D5,7.8G左右的就是D9.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2-16 19:16
不是原装的,放心吧.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12-17 16:28
老兄,早说九区碟嘛,吓我一跳。
山东兖州是历史名城,当然听过,不过肯定没去过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2-18 19:18
LS的您是山东人?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2-18 19:21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7-12-16 18:21:


......
DVD分D9和D5,别告诉我你6RMB买了个美国一区原装D9,我买了美国一区原装单碟D9,205RMB,哪怕是美元也要25左右...我想你买的"一区"应该是国内D商的作品吧,现在D版各版本已经买天飞了,用的基本都 ...

D的?但那是动态菜单呀,我是外行,请给我说明白一点.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2-18 22:31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hanxun at 2007-12-18 19:21:

D的?但那是动态菜单呀,我是外行,请给我说明白一点.

所谓D版基本是用母版复制的。所以只要母版上有的信息D的都有,这当中包括动态菜单等,只要技术条件允许是完全没问题的。其实有时候Z的和D的是同一条生产线下来了也有可能,只不过Z的是国家允许你发行而已,其内容并没有特殊加密。全区的更是如此。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2-18 22:32
在国内基本6RMB是买不了Z的,偶买的是正版的双碟的也要四五十元呢。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2-19 10:43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12-18 22:32:
在国内基本6RMB是买不了Z的,偶买的是正版的双碟的也要四五十元呢。

也就是说袋装的是D的喽?但质量跟Z的一样吧。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12-19 14:18
我离山东巨远,西南边陲小地。
个人觉得,仅就DVD内容而言,在中国一流的9区超过6区的品质。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2-21 23:25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hanxun at 2007-12-19 10:43:

也就是说袋装的是D的喽?但质量跟Z的一样吧。

袋装的就是D版的,Z版的是一定要有合子装的,且还要有相关国家的批文才能销售的,应该说内容和Z的是一样的,至于光盘质量就见仁见智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2-22 11:57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12-21 23:25:

袋装的就是D版的,Z版的是一定要有合子装的,且还要有相关国家的批文才能销售的,应该说内容和Z的是一样的,至于光盘质量就见仁见智了。

晓得了,回家面壁去了.............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12-23 14:50
Z一样的有简装的,D也有FH的精装货。光盘片基质量肯定Z比D强多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2-25 23:01
Originally posted by Iurvl at 2007-12-23 14:50:
Z一样的有简装的,D也有FH的精装货。光盘片基质量肯定Z比D强多了。

简装版的确有,但并非是那个袋子装一下就叫简装了,简装的也有相对应的包装合子的,只是在相关规定和权限上有所简略而已.这方面国家有明确规定的,就好像同一张CD,为什么刚出来很贵,到后来换了一种包装就很便宜,但同样是正版的,只是国家允许的批号不同而已,但一般可能连发行公司都不同,这就是同样取得了唱片公司的版权但便宜的那种发行公司是二级代理,相对一级代理版税要便宜的多.有次偶澳洲的朋友托偶给他寄一批PS2的游戏盘,(当然是D的),可他再三关照一定要有合子和封面,否则过关的时候没合子一看就知道是D的,一律没收还要罚钱,要是有合子的,说不定可蒙混过关的,果然偶的朋友收到了,虽然也有可能被收,但至少比没合子的安全多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