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18号,第二页更新一个彩色的………… [打印本页]

作者: 麻拐    时间: 2007-12-15 17:12
标题: 18号,第二页更新一个彩色的…………
虽然说不是TF,但毕竟是自己学习这次TF电影风格的尝试……但可以YY下,
感谢电影!
一个农民机器人,可以YY成塞伯坦上的民工机器人,
一个野兽机器,塞伯坦上的 机器野兽…………

[ Last edited by 麻拐 on 2007-12-18 at 17:58 ]

1197694345-userId-3283-1.jpg (72 KB, 下载次数: 379)

1197694345-userId-3283-1.jpg

作者: 麻拐    时间: 2007-12-15 17:13
一个鸟机器,塞伯坦的鸟人…………
和个鱼型的…………

1197695126-userId-3283-2.jpg (76.69 KB, 下载次数: 359)

1197695126-userId-3283-2.jpg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12-15 18:33
这都嘛啊- -
作者: htjs01    时间: 2007-12-15 23:20
形 散 神 不 散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2-16 06:18
那个农民画得太可怜了~~~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7-12-16 10:33
看似随笔,但可以看出电影设计的风格,赞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2-16 11:10
可以参加我们的比赛啊~
作者: Cerberus    时间: 2007-12-16 14:01
顶,农民有创意
作者: 麻拐    时间: 2007-12-16 16:34
比赛听诱人的,我和同事得开始筹划下…………
庆祝论坛回归,我会第一时间把涂鸦放上来,大家一起交流。谢谢大家!!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2-16 17:27
不错 我觉得很有电影风格!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12-16 19:39
真不错挺神似的!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7-12-17 13:53
赞~我毕业了也要干这行~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12-17 15:43
工夫很深啊,随笔就这么牛!很喜欢那个农民!
作者: 麻拐    时间: 2007-12-17 20:30
闲来无事,更新一张……

13213.jpg (70.05 KB, 下载次数: 242)

13213.jpg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2-17 21:47
顶楼上这张!胖子变瘦。。。。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12-18 09:33
有点象铁皮!
作者: 麻拐    时间: 2007-12-18 17:57
更新一个彩色的…………
炒个冷饭……

[ Last edited by 麻拐 on 2007-12-18 at 17:59 ]

12-18-1.jpg (62.39 KB, 下载次数: 106)

12-18-1.jpg

作者: xx濠xx    时间: 2007-12-19 12:18
LZ设计得不错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12-22 20:25
虽然不喜欢电影版的风格,但楼主的创意和画工是叫人佩服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