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大家觉得在第二部里红蜘蛛是会什么样子 [打印本页]

作者: 703703    时间: 2007-12-16 04: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kly    时间: 2007-12-16 10:37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 ... =%BA%EC%D6%A9%D6%EB
两帖惊人的相似...[/JX]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7-12-16 15:58
F35单引擎呀
作者: 李普瑞斯特    时间: 2007-12-17 10:33
应该不会变吧,不过希望能减肥。
作者: paul886    时间: 2007-12-17 10: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7-12-17 18:35
希望不是这样的: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7-12-17 18:51
希望不是这样的:
[/TST]

starscream .jpg (27.16 KB, 下载次数: 275)

starscream .jpg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2-19 00:00
08动画普遍都是大下巴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12-19 02:41
很可能是电影版玩具改版的那种有G1风格头部的那种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12-20 20:41
居然........应该不会变了
作者: hayr    时间: 2007-12-20 21: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