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两张油画 [打印本页]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7-12-16 18:15
标题: 两张油画

x1.jpg (65.1 KB, 下载次数: 1109)

x1.jpg

x2.jpg (65.26 KB, 下载次数: 596)

x2.jpg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7-12-16 18:17
很好 收藏了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12-16 18:20
哇好强啊!,楼主你好劲啊! 真的是油画吗!(那家M记我肯定会去)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7-12-16 at 18:22 ]
作者: kly    时间: 2007-12-16 18:23
第一张感觉怪怪的...
第二张倒是很久前就看过了,好象是台湾某CG强人的杰作!膜拜一下...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7-12-16 21:56
强...强人...
汗...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12-17 00:08
第一张OP的比例明显过大了,快成哥斯拉了.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7-12-17 13:47
孩子,是CG~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12-17 15:45
第二 张的感觉很爽!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2-17 21:41
第一长色彩很丰富啊。。。细节少点
不是油画吧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2-17 23:32
老东西了,不是油画,是PS,国人的插画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2-18 08:49
画得太震撼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2-18 22:17
感觉很真实。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7-12-22 22:48
第一张确实OP太大了。那OP要是变成卡车,得占四条道儿。
作者: 裁の鬼    时间: 2007-12-22 23: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