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两张油画
[打印本页]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7-12-16 18:15
标题:
两张油画
x1.jpg
(65.1 KB, 下载次数: 1109)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7-12-16 18:15 上传
x2.jpg
(65.26 KB, 下载次数: 596)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7-12-16 18:15 上传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7-12-16 18:17
很好 收藏了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12-16 18:20
哇好强啊!,楼主你好劲啊! 真的是油画吗!(那家M记我肯定会去)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7-12-16 at 18:22
]
作者:
kly
时间:
2007-12-16 18:23
第一张感觉怪怪的...
第二张倒是很久前就看过了,好象是台湾某CG强人的杰作!膜拜一下...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7-12-16 21:56
强...强人...
汗...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12-17 00:08
第一张OP的比例明显过大了,快成哥斯拉了.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7-12-17 13:47
孩子,是CG~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12-17 15:45
第二 张的感觉很爽!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2-17 21:41
第一长色彩很丰富啊。。。细节少点
不是油画吧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2-17 23:32
老东西了,不是油画,是PS,国人的插画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2-18 08:49
画得太震撼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2-18 22:17
感觉很真实。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7-12-22 22:48
第一张确实OP太大了。那OP要是变成卡车,得占四条道儿。
作者:
裁の鬼
时间:
2007-12-22 23: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