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不知有没有看过? [打印本页]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7-12-16 18:26
标题: 不知有没有看过?
http://cgi.ebay.com/Transformers ... QrdZ1QQcmdZViewItem

1196395483_g1_optimus_01.jpg (76.52 KB, 下载次数: 383)

1196395483_g1_optimus_01.jpg

1196395483_g1_optimus_02.jpg (80.21 KB, 下载次数: 364)

1196395483_g1_optimus_02.jpg

1196395483_g1_optimus_03.jpg (86.56 KB, 下载次数: 352)

1196395483_g1_optimus_03.jpg

1196395483_g1_optimus_04.jpg (72.72 KB, 下载次数: 355)

1196395483_g1_optimus_04.jpg

1196395483_g1_optimus_05.jpg (95.85 KB, 下载次数: 339)

1196395483_g1_optimus_05.jpg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2-16 19:10
这就是“G1色”V OP了 第三次重涂 第四个V OP。。。
作者: 超机械生命体    时间: 2007-12-16 22:39
骗钱什么时候骗到头啊……H社,I 服了 YOU ……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7-12-17 09:36
真是胡涂~~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7-12-17 16:46
看的出来, 玩具收藏者们终于烦透了。。。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12-18 09:49
糊涂糊涂啊!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12-18 17:50
啥也不是!!!!!!!!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12-18 17:52
还我小滚珠!还我大箱子!还我平头拖!
要是不准备还我!就让我认不出来他吧!

免得被鸟嘴吓到!被颜色忽悠!

杂交水稻虽然产量高!但是杂交本身不被认同!

[ Last edited by 车皮 on 2007-12-18 at 17:54 ]
作者: yzwboy    时间: 2007-12-18 18:40
不好看,起码个人认为是这样,太红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2-18 22:23
这年头拿G1配色来骗钱的还真不少呢。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2-18 22:26
我们拒绝过多的重涂色品。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