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寻找老友~~鄂龙是否还是曾经的鄂龙~ [打印本页]

作者: 曾经的伏特    时间: 2006-1-24 13:19
标题: 寻找老友~~鄂龙是否还是曾经的鄂龙~
2000-2001年间留在联盟的朋友不知道还留下多少。可能所剩无几了,可能现在的所有人都不认识我了。因为发所有贴子中,没有发现几个熟悉的身影,只有鄂龙。可今天,我杀回来了。终于找到了我曾经无比留恋的地方。当我做好一切准备登入社区时,我发现…………我忘了我曾经一直用着的ID和密码。。。。。
    好多年前~联盟换了服务器~站址也有了改变。我由北京回到了老家呼和浩特。由于上网条件的限制,QQ号码的丢失,失去了与联盟的联系。常常回想起曾经的那段往事,周未的聚会~共同在街上寻找着金刚的痕迹。还有像征着我们标志的黑白色T恤,想着那些熟悉的名字。。。猛玛,小黑,OP,鄂龙,星星叫,飞过山………………

    今天,我终于又一次找到了我的联盟。起初,我不能肯定这就是我曾经热爱的地方,直到…………我在相册里发现了我自己的照片!!!!!!……………………事隔多年,本已为已经物是人非。本以为自己在名意上已不再属于联盟的一员。可是在我看见我照片的一顺间,我知道我回家了!!!

    如今,当年的朋友可能有好多已经离开了。但是又有新的同盟不断加入。。。。发贴的时候,心里已不能用激动来形容了。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好。我只想说:联盟!!!朋友们!!!!我回来了!!!!


我是。。。。。。。。。。。伏特       兰天

[ Last edited by 曾经的伏特 on 2006-1-24 at 13:25 ]
作者: 曾经的伏特    时间: 2006-1-24 13:26
龙龙如果真的是你。加我QQ:122297800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1-24 13:45
又是一个召唤潜水员的帖子。

PS:欢迎楼主回来。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24 14:45
饿龙蜀黍在找吃的,请在“嘟——”一声后留言










嘟————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1-24 14:51
.........有点感动的说........
作者: 曾经的伏特    时间: 2006-1-24 15:05
当年的那些人有很多在换服务器以后就离开了。猛玛,暗黑柯柏文,老百,白光等。都是北京的。现在主站上还有他们的一些文章。只是再也没有见到过他们。现在的成员大多数都不认识了。偶尔还能找到几个相似的名字。也不知道是不是当年的那些朋友了。实在是很想念这里。还有,现在还有个红蜘蛛。不知道是不是当年的红蛛蛛了。OP大姐也不知道在不在了。高速马力呢?这是两位是当时联盟的主力MM啊。好想你们。也很高兴联盟现在有了这么多的新盟员。谢谢你们。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24 15:25
不得不说的一句:

Welcome back, commander.
作者: 晓星之子    时间: 2006-1-24 17:02
楼主来找大战前的 塞博坦 啊? 

现在已经是电子星时代了,不过还有个掠夺兽在,哦他以前叫机器狗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1-24 17:16
老婆叫月亮,PLMM
作者: 飞虎队莽撞    时间: 2006-1-26 01:00
欢迎老同志啊~记得那个狗狗是某小报记者~~哈哈哈~
作者: 的士    时间: 2006-1-26 01:32
呵呵,回来就好……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1-26 11:54
Originally posted by 曾经的伏特 at 2006-1-24 13:19:
我是。。。。。。。。。。。伏特       兰天

这句话是啥意思?楼主名字是兰天?
PS:欢迎楼主回来,慢慢找肯定能找到的
作者: 钢锁    时间: 2006-1-26 16:50
楼上的,我记得当时有两个福特的,有一个出国了
作者: 曾经的伏特    时间: 2006-1-26 17:44
老泰还在啊!!还有钢索。呵呵呵呵~~~那个福特去日本了吧。记得走的时候大家一起去吃的饭呢。。。。路上塞车,到了又找不到地方,我是最后一个到的。哈哈哈哈~~~还有谁还在啊!好想你们。QQ都留一下!联系方便!
我的122297800
作者: 七面兽    时间: 2006-1-27 00:20
呵呵,不容易吖~ 

算起来,俺也算的上老潜水员了,不过这贴可得专门出来冒个头~  

楼主不会还没看到这个吧?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497&fpage=1
作者: 七面兽    时间: 2006-1-27 00:22
对了,楼主加这个群:2208844
作者: 曾经的伏特    时间: 2006-1-27 12:47
加群了。年会的贴也看到了。三月份。不知道能不能去。真希望能过去。只是现在工作原因,怕请不到假。只能到时候尽力而为了。很久没回去了。十分想念的说。。。。。
作者: Jazz    时间: 2006-1-28 20:56
至少我还在,老百也在,真威震天就是此人了,潜水员,呵呵。晓星也应该是你知道的人——的马甲,自己去问吧。
作者: 百丈跳    时间: 2006-1-29 15:36
楼上的不厚道啊,俺那千年不露的马甲被你一下子戳破了。。。。。。。
作者: 巨浪    时间: 2006-1-29 23:24
2000年间的朋友很多还在嘛,就是较多潜水员。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