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今天在路上见到了真的路障!!! [打印本页]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2-18 00:46
标题: 我今天在路上见到了真的路障!!!
地点:广州恒福路[/JX]

IMG_0010.JPG (91.7 KB, 下载次数: 1006)

IMG_0010.JPG

IMG_0011.JPG (92.79 KB, 下载次数: 908)

IMG_0011.JPG

IMG_0012.JPG (99.72 KB, 下载次数: 904)

IMG_0012.JPG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12-18 01:09
可以找找看,没准这位老兄就是哪个坛子里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2-18 08:48
有点拍摄虚了。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12-18 08:49
POLICE字样会造成误解的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12-18 09:03
那么,LZ是LADY'S MAN 217吗? ;D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7-12-18 11:55
追求神似...
作者: paul886    时间: 2007-12-18 11: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12-18 12:34
路障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追逐场面中的那个急转180度的轮胎特写镜头,太酷了。。。
这个轮子明显比电影中的小啊。。呵呵。。。。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2-18 20:28
那个Police的LOGo会不会被查呢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2-18 22:35
那个肯定会被扣的,JC可以告你一条冒充罪。如果没有POLICE的字样就应该没关系。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2-18 22:37
还有车型不是野马的,偶曾在街上看到过真的野马车,涂装也是像大黄一样的赛车涂装,是兰白相间的,简直就是BT千斤顶的实车。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2-18 22:56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12-18 22:37:
还有车型不是野马的,偶曾在街上看到过真的野马车,涂装也是像大黄一样的赛车涂装,是兰白相间的,简直就是BT千斤顶的实车。


那样的车,很值得期待。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2-19 11:11
真人版车贴?DIY?
作者: ericmun    时间: 2007-12-19 12:54
是马六轿跑吧?开日系车的就喜欢装模作样,嘿嘿。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2-20 13:41
那个POLICE狂派车标见过卖的 还真没见过贴的...
作者: Jasmine    时间: 2007-12-20 21:49
太酷了!!不过很好奇车主难道不上本论坛?
作者: 裁の鬼    时间: 2007-12-22 23: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kotony    时间: 2007-12-23 17:53
这是——伪路障兄当街被拆卸=V=~
作者: dick79    时间: 2007-12-28 10:37
……只能说,有点傻乎乎的
作者: reynol    时间: 2007-12-31 10:32
没有车头的照片...黑色的都是路障?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