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求助]有没有玩NBA live 07的朋友 [打印本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12-18 12:57
标题: [求助]有没有玩NBA live 07的朋友
RT,去装官方补丁的时候,提示少了一个文件,是bootflow.hd,位于安装光盘根目录下,体积不大(几十k的样子)。我的版本是“reload”版的,这个文件估计被那个破解的黑客给忘了......有文件的请发送至
topboyooo@hotmail.com 最好是英文版的!

不胜感激!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2-18 17:27
没有,谢谢!!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12-18 22:56
晕,楼上纯水......
其实完这游戏的人挺多的啊,怎么没人帮一下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