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回顾与展望之建筑大师——吊车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2-19 10:21
标题: 回顾与展望之建筑大师——吊车
回顾与展望之建筑大师——吊车
如果要问汽车人里最郁闷的是谁?那毫无疑问肯定就是今天我要讲的主角吊车。吊车之所以会郁闷,原因以下几个方面。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他空有一身好本领却始终无用武之地。他原本是塞伯坦星球上数一数二的工程师,这点在他设计并建造的太阳塔就能知道。可是因为战争使得他再也没有机会制造更完美的东西,甚至到了最后他不得不放弃设计工作转而成为了一名机械救援队成员。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更是让他心情更加郁闷,这就是第二点离开塞伯坦。虽然他不能从事自己喜欢的事业,但毕竟当时他还在他热爱的故乡上。可是当他跟着擎天柱离开塞伯坦来到地球后,他的心彻底的崩溃了!他非常不喜欢地球,而且他打心眼里鄙视那些爱上了地球的汽车人。可是他很无奈因为他知道再也回不到家乡,更不用说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但是他又不像鲁莽那样把不满放在脸上,他只能默默的承受这一切。
不过他也有高兴的事情,那就是他身边有一个生死之交滑车。滑车性格开朗,这可以帮助吊车心中的不快。两个人从塞伯坦到地球一直是最好的朋友,可以说是汽车人版的“孟不离焦、焦不离孟”。我不知道他们这对最好的兄弟有没有在大战中牺牲,但是我想他们当中谁都不愿意一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他们宁愿一起赶赴黄泉也不愿意在人世上苟活,尤其是吊车他更可能会自杀而追随好兄弟滑车。
在吊车心中有两个愿望,第一个就是战争早点结束,这样他就可以回到自己的家乡塞伯塔。第二就是和自己的好兄弟滑车,一起建造更好更漂亮的建筑作品。可惜的是这只是一个美好的梦而已……
讲完吊车,大家热切期盼的滑车就要登场了。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侠肝义胆——滑车》!
注:终于论坛又恢复正常了,我也能继续我的作品了。

F20070907100639.jpg (55.05 KB, 下载次数: 317)

F20070907100639.jpg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2-19 11:16
滑车应该直接套用长臂的造形吧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7-12-19 11:42
虽然一直并不很对LZ的东西感冒
不过论坛恢复后本版的萧条之中
有LZ这样的原创文字还是好的 ~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7-12-19 12:20
终于又看到LZ的文字了...
很是激动.
就像ls说的  自从被攻击后明显感觉论坛较原来冷清了许多...

"论坛恢复后本版的萧条之中, 有LZ这样的原创文字还是好的"...
作者: ryosakazaki    时间: 2007-12-23 23:16
吊车在动画中给我的印象并不怎么深刻
作者: wawdj    时间: 2007-12-24 02:59
我考...刷屏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2-24 07:45
这个大车很好,很强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