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很久没上来了...我退役了..不收TF了..张兄就看你的了.. [打印本页]

作者: wawdj    时间: 2007-12-19 13:39
标题: 很久没上来了...我退役了..不收TF了..张兄就看你的了..
跟大家道别一下....发过誓1年之内不碰TF了....节衣缩食努力工作....

张兄啊....就靠你了.....看你的作品结结馋就得了...

[ Last edited by wawdj on 2007-12-20 at 11:43 ]

charger.jpg (35.23 KB, 下载次数: 323)

charger.jpg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2-19 13:55
恩,老规矩,支持你。
作者: 汽车人都是傻瓜    时间: 2007-12-19 14:10
除了红色,没一条能和标题对上...
作者: guanruying    时间: 2007-12-19 14:30
晕,什么玩意!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7-12-19 14:42
XYT
```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7-12-19 16:08
一张红车!?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7-12-19 16:38
通用公司  克莱斯勒  道奇....

U515P33T79D108F5537DT20030528151043.jpg (16.59 KB, 下载次数: 232)

U515P33T79D108F5537DT20030528151043.jpg

作者: wawdj    时间: 2007-12-19 16:45
发个侧面的吧....

dodge-charger-srt8-298.jpg (119.04 KB, 下载次数: 234)

dodge-charger-srt8-298.jpg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12-19 16:55
是楼主买的新车吗?
作者: donna007    时间: 2007-12-19 17:00
晕,貌似楼主相当多,不收了么,那么出吧
作者: wawdj    时间: 2007-12-20 00:02
跟大家告别一下了....明后年都要节衣缩食了...

TF...是别想了....

张兄你就是我的希望啊...就看你了...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12-20 13:03
是怎么了.... 其实我也有类似的想法。
但我还是要碰的, 少而精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7-12-20 20:33
LZ不会是在这辆车上划了个汽车人标志....外加4X4=16什么的

明年攒钱给人家修车吧    嘿嘿嘿嘿
作者: wawdj    时间: 2007-12-21 02:18
Originally posted by 火石的火石 at 2007-12-20 20:33:
LZ不会是在这辆车上划了个汽车人标志....外加4X4=16什么的

明年攒钱给人家修车吧    嘿嘿嘿嘿



寒一个...那是我自己的车....不过我考虑过弄一个AUTOBOT的标志搁上面....不知道哪里有的卖...
作者: wawdj    时间: 2007-12-21 02:19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7-12-20 13:03:
是怎么了.... 其实我也有类似的想法。
但我还是要碰的, 少而精



想毕业的时候弄辆DODGE CHALLENGER.....没法...只能攒钱....我不想LEASE...

dodge-challenger-concept-5302.jpg (65.36 KB, 下载次数: 20)

dodge-challenger-concept-5302.jpg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2-21 09:24
wawdj兄弟,放心吧,我一定会继承你的信念,把TF精神发扬光大的!!!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2-23 14:02
LZ你经济危机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2-23 14:46
是不是省钱买srt啊?肌肉车 和08大黄是姊妹车啊
作者: wawdj    时间: 2007-12-24 02:55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12-23 14:46:
是不是省钱买srt啊?肌肉车 和08大黄是姊妹车啊



嘿嘿嘿....已经在开了....第一张图就是我车的实拍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