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用泥巴做了个两派的标志,烧成陶质的 [打印本页]

作者: 西格玛    时间: 2007-12-20 23:15
标题: 用泥巴做了个两派的标志,烧成陶质的
结果霸天虎的给烧崩了。

IMG_0049.jpg (55.95 KB, 下载次数: 384)

IMG_0049.jpg

IMG_0053.jpg (58.88 KB, 下载次数: 373)

IMG_0053.jpg

IMG_0055.jpg (53.35 KB, 下载次数: 415)

IMG_0055.jpg

IMG_0057.jpg (47.67 KB, 下载次数: 370)

IMG_0057.jpg

IMG_0058.jpg (49.04 KB, 下载次数: 377)

IMG_0058.jpg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12-20 23:45
很好啊!最后的那个很有青铜的感觉,做多个印璋吧!(还有那个银色是什么才料,整么做哒?)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7-12-20 at 23:48 ]
作者: 西格玛    时间: 2007-12-20 23:51
烧得不好成青铜的,易拉罐做的银色。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12-21 00:04
诶,那也不错啊!(不会太单调),那个我还以为是塑料来呢,怎么压法?
作者: 西格玛    时间: 2007-12-21 00:11
简单,用红泥刻的,放蜂窝煤里烧,烧成陶的后,放上易拉罐皮,用竹筷子头刮。
有个计划,用泥做一个金刚角色烧烧,几千年后也不会坏,选谁呢……

[ Last edited by 西格玛 on 2007-12-21 at 00:27 ]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2-21 01:00
参观秦岭的时候,趁人不注意扔俑坑里,再假装惊呼大发现~~~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2-21 01:02
Originally posted by 西格玛 at 2007-12-21 00:11:
简单,用红泥刻的,放蜂窝煤里烧,烧成陶的后,放上易拉罐皮,用竹筷子头刮。
有个计划,用泥做一个金刚角色烧烧,几千年后也不会坏,选谁呢……

[ Last edited by 西格玛 on 2007-12-21 at 00:27 ]

还有谁比OP够资格呢?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2-21 09:19
做得相当不错!!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12-21 10:57
恩!用来搞地砖!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7-12-21 12:41
做得不错!质量不如铸炼钢铁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2-21 17:17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12-21 01:00:
参观秦岭的时候,趁人不注意扔俑坑里,再假装惊呼大发现~~~

好有想法!!!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12-22 20:21
烧得好,革命一块砖,呵呵~~
作者: htjs01    时间: 2007-12-24 14:30
手 工 不 错。
作者: -Sunstreaker-    时间: 2007-12-25 22: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7-12-29 17:57
LZ太有才了,太有感觉了这东西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