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天地有正气~~~ [打印本页]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7-12-21 11:25
标题: 天地有正气~~~
嗯,用了非常OTZ的标题呢~~~
不过个人确实比较激动和感动的说。

清晨坐公交的时候被人挤掉了MP3。
好心的人告诉我被车下的人捡到了。
慌忙跳下去找人对质,可惜对方死活不承认。
我又不确定是不是那个猥琐大叔捡到的,心想估计这次死定了。
眼看着车子缓缓开走了,正义的好心人竟然下车为我指证(感动死了555 0>_<0)
最后正义战胜了猥琐!
猥琐叔叔在正义的好心人的言辞下交还了MP3
小K也心潮澎湃的充满了感激
太感谢好心的人了555
感慨一下遇到好人555
抒发一下我的感激555
(虽然被好心的人当成学生了……其实我已经工作了的说 = = 果然还是小白的像个学生么)

嗯,用354马超的头像说正义的话果然和合适啊
话说我蛮衰运的……尤其是坐公交。
交通卡被偷了N张不说,某次递给别人代刷就再也不会来了 = =
(一定是猥琐怪叔叔干的!)

但是,遇到好心人了~~~
我只是想告诉大家——
出门小心安全
好人还是有的
希望好人平安
过节大家开心

小白喵蹲ING,摇晃爪子模仿招财猫大叔给大家问好~~~
(爬走……咪……感觉自己越来越小白了……)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12-21 12:05
难得看到你发主贴……XD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7-12-21 12:18
摸摸小小威~~世上还是好人多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2-21 12:25
来,蜀黍抱抱。以后没人会欺负你的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7-12-21 12:33
嗯呐~~~

剑爷爷吉祥!
猫奶奶吉祥(被PIA)

扑泡泡怀里蹭ING~~

最后,楼上是……奶妈抱~~~扑楞咪  >_<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7-12-21 12:35
顺便,年关将至,大家都要小心安全哦~~~

=W=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12-21 12:51
嗯~据说公交车上特多偷小白猫和小花猫的怪蜀黍
楼主要是整个儿被人家偷掉了就不好了吖 XDDD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7-12-21 12:53
恶狠狠啊呜一口咬大龙尾巴~~~

奶妈都说了以后不会让人欺负小白猫的~~~
坏心眼的龙八,用力咬~~~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12-21 13:03
TvT  小猫子发狠了,伸嘴无差别乱咬一通来着~ME惹不起幸好还躲得起,逃走~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7-12-21 13:07
……龙在前面跑
尾巴上吊着个小白猫,紧紧咬住龙尾巴~~~

得意ING~~~谁说无差别的,我不咬泡泡、毛毛和猫爷爷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2-21 14:11
楼上各位的话我咋看不太懂...什么小白猫小黄猫的 我还以为跑到宠物论坛来了呢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7-12-21 14:29
==

咪就是那个小白猫……
因为咪是小白,还是个猫咪……所以叫小白猫XD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12-21 22:42
啊啊.....撘公車還是有些可怕的啊.....還好是現在有良知的人還是有的~LZ能遇到真幸運~~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2-22 03:11
LZ是谁呢?好象有些来头的!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12-22 11:47
TvT 楼主就是个猫
如果大家对这个猫没有印象,大可参看《丁丁在刚果》里白雪与狮子的那幕。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12-22 22:41
大新年的发好人卡,这多不吉利~~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7-12-23 11:40
报警吧。

不论什么时候这都不是最好的选择,但有时候这是最后的选择。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2-23 15:24
被当成学生,那是BZ你很显年青呢.我才初而,跟老爸出门时还有人给我递烟.
晕!!!!!!!!!!!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12-24 19:38
奶粉威今天交遇到坏蜀黍,又遇到好人了,真够戏剧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