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虽然不是第一次被插了,感觉还是怪怪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12-21 13:36
标题:
虽然不是第一次被插了,感觉还是怪怪的……
第一次在大学,第二次九年后的昨天才发生,而且竟然是在火车站附近,和初体验时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啊!
时间很短,但是手明显无力,抽的时候无法顺利捏紧。
8过结果还8错,被插还送小礼物——牛奶+饼干+小雨伞,哈哈。
做这样的事情,其实挺开心的。毕竟人不能只为了自己,ALL FOR ONE & ALL FOR ALL啊。
本来想现场实拍,最后还是放弃,画了模仿一下。
PS想歪的都是坏小孩!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2-21 14:10
楼猪很伟大...标题很猥亵...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7-12-21 14:20
我不是坏小孩 可是我还是往歪了想了一滴滴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12-21 21:21
送礼物了……有偿有偿~~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12-21 22:37
我總覺得那畫很眼熟....後來想起,是DN片頭曲的抓著鐵網的手.......(嗯,不得不說,我比較想看濺血的.......)
至於標題,反正現在怎麼樣我都不會再被雷了.....(喝茶)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12-21 23:11
提醒一下,要看清看楚才能捐哦!在AIDS的调查报告中因无偿献血而被感染的都比较多!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2-22 03:09
LZ思想不健康。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12-22 12:21
偶思想8健康吗?只是措辞有些……哈哈。
“在AIDS的调查报告中因无偿献血而被感染的都比较多”,曾经也有过顾虑,但后来知道那是因为某些地方的黑血站、卖血、抽血工具重复使用造成的感染。
上海的流动献血站不一样的,全都是一次性针头,而且是官方渠道,所以安全应该有保障的啦,起码在上海这样的献血形式已经好多年了。
另外国内有好多人因为接受输血感染,就是因为那些“黑血”啦。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7-12-22 13:01
冲着这个标题就来了
不过坐在车上被医生抽血的时候自己看着真还有点晕...
不过献血最光荣嘛...顶了...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12-22 13:44
献血......好是好,不过我们学校有个老师献血结果感染了HIV!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12-22 19:25
有个XX巾品牌叫做小雨伞。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12-22 20:19
說到這,我好像年紀到了都還沒捐過血呢......
不行啊.....我有針頭恐懼症啊......我連自己拿針給動物打手都會抖.......
作者:
漢
时间:
2007-12-27 21:38
你們不要嚇我啊... 我都不敢獻血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2-28 09:49
献吧,不用那么担惊受怕的。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12-29 16:32
Originally posted by
漢
at 2007-12-27 21:38:
你們不要嚇我啊... 我都不敢獻血了.
没什么好怕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