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都来膜拜一下7楼这位强人~~~ [打印本页]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2-22 21:31
标题: 都来膜拜一下7楼这位强人~~~
http://group.zol.com.cn/37/15_369922.html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2-23 07:59
强人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12-23 17:46
呵呵!我ORZ!居然还用了6年!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2-23 19:07
Originally posted by wei8zx at 2007-12-23 17:46:
呵呵!我ORZ!居然还用了6年!

可以肯定他不是400D的用户,400D是06年8月上市的,6年前~~~~
其次可以肯定的是,这人分不清单反和消费机。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12-23 20:25
在前面放个凸透镜不就好了- -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2-23 21:47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7-12-23 20:25:
在前面放个凸透镜不就好了- -

你也是强人,我也ORZ一下~~~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2-23 23:17
这个问题可以问问周老虎,他会详细解释的
作者: wawdj    时间: 2007-12-24 02:56
很好很强大..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7-12-24 09:48
把MP5的聚能炮倒过来插进机身  并向顺时针方向扭到"咔"的一声就OK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12-24 19:46
难道他一直是配合放大镜来照相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