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给各位拜个早年!!!!
[打印本页]
作者:
铁皮
时间:
2006-1-27 19:24
标题:
给各位拜个早年!!!!
工作关系早已无法高调参与TFC事务,只能常来潜潜水看看贴了,突然在忙碌中发现居然要过年了,有点措手不及,看到同事们一个个开始回乡以及街上的年花才感受到过年的气息。赶紧来给大家拜个早年,恭祝大家万事顺利,心想事成!!!
特别祝福星星叫早日渡过难关,虽然目前你遇到如此大的困难,似乎环境在逼迫你,在缩小你的生存空间,但是我觉得依靠意志一直支持到今天的你,通过对梦想的追求可以令你的生命力能够继续保持旺盛。
看到你虽然身体虚弱依旧全身心投入年会的工作以及TFC的建设心里很不是滋味,和其他人不同,其他人或者仅仅为了一种满足感,为了兴趣,我觉得你还为了生命在工作,和TF在一起令你忘记所有痛苦,令你记起所有的朋友,也令所有的朋友记起了。说真的,现在说起TF,我第一时间记起的是你,而不是什么动画或者玩具,想起同时也忧心起你的状态来,所以我要是能够看到你在网上活跃的发言,看到你的文字图片大幅的出现都非常高兴。
要过年了,也不知道说什么好,我还是象往常那样匆匆忙忙收拾行李回家过年,年会的前期准备帮不上忙很郁闷,过年回来一定抽空去看看,挺住,没啥大不了,啥困难的事你都见识过了还愁眼前这些,过个好年,过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开始培养起自己的过年感觉了,大家也都一起喜气洋洋起来吧!!!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1-27 20:33
新年祝愿TFCLUB越做越好,希望星导康复!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1-28 08:51
老铁好久没如此感性了~~
过年好~~
TF带给我的的确不仅是TF本身,感谢一直以来你的支持,朋友
作者:
飞虎队莽撞
时间:
2006-1-28 14:27
大家都来亲一下吧~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1-28 15:11
恭喜发财,TF拿来
作者:
钢锁
时间:
2006-1-28 19:06
给各位楼上楼下的新老朋友拜个年了。
[
Last edited by 钢锁 on 2006-1-28 at 19:07
]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1-29 14:28
Originally posted by
水火锋
at 2006-1-27 19:47:
借贴祝大家新年好,事事顺心,星总早日康复,金鱼店的兄弟多福多寿。
金鱼店的兄弟就是好兄弟吖,RP好是没话说的。
作者:
巨浪
时间:
2006-1-29 23:02
同志们过年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