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Jazz    时间: 2008-1-1 02:24
标题: 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
钟声敲响的时候,你许愿了吗?告诉大家你的愿望吧(不方便说出口的就自己留着),呵呵。让大家一起为你祝福。

我先说我的愿望!

1.希望TFCLUB继续存在!我会尽可能地回来看着这里,为TFC而努力。希望星星哥哥在天之灵保佑我们。

2.希望工作一切顺利,多一点灵感备好课,教好学生,小生意同样进行的顺利,多多赚钱。

3.希望我所有的家人和朋友都能够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开心每一天!

自爆一张……德国时间24日夜里拍的,那时候还很开心……祝大家都快乐!做人要坚强……星星说的。

jazz.jpg (96.75 KB, 下载次数: 207)

jazz.jpg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1-1 09:49
考到本科!!!!!!....用自己的实力挣多D钱,去买自己心爱的TF.....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1-1 at 09:57 ]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1-1 10:16
继续完善我的研究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1 10:47
啊!!!!!!!!JAZZ是女孩呀!!!!!!!!!

那我最大的愿望,就是TFC里所有的女孩们,都可以找到幸福:)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1-1 11:52
坚决支持和参与二〇〇八年北京奥运会建设和其他各项重大活动。将各种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在和谐欢畅的气氛中完成各级领导布置的捕鼠、摸鱼工作。绝不辜负人民期望。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8-1-1 13:44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1-1 10:47:
啊!!!!!!!!JAZZ是女孩呀!!!!!!!!!

那我最大的愿望,就是TFC里所有的女孩们,都可以找到幸福:)


楼主已经找到幸福了哟~~
作者: 飞火    时间: 2008-1-1 13:51
又见Jazz,08年希望自己发财

希望我爱的人幸福,爱我的人更幸福

联盟的老友新朋们天天开心,愿星星带给我们的是动力更是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作者: 六面兽大人    时间: 2008-1-1 15: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变形金刚迷上迷    时间: 2008-1-1 16:41
希望我们的TFC越来越好,永垂不朽!(话刚出口便被众人暴扁:“什么永垂不朽!!!!!”)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8-1-1 17:38
同希望TFC永遠繁榮~~

至於我自己.........當然是希望我這一生只要重考那麼一次就夠了,如果能再4月時就解決那當然是最好了.......

另外,還希望TF也是繼續火下去,還有我的小說也要永遠不廢柴的寫下去了~~~
作者: 牧师    时间: 2008-1-1 18:11
那个,那个,我希望自己苗条一些。可以伐?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8-1-1 19:24
Originally posted by 牧师 at 2008-1-1 18:11:
那个,那个,我希望自己苗条一些。可以伐?



…………………………………………
(恭维下):10爷,你已经很苗条了……


我的愿望是什么呢……

希望明年各位事事顺利吧……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8-1-1 19:42
希望TFC继续蓬勃发展兴旺下去

希望新的一年有多多的稿子被录用,有多多的稿费可以拿~~
还有么……考研各项准备工作一切顺利~~~(会不会比较贪心)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1 20:28
我爱你们!!!!!!!!!!!!!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1-1 22:10
TFC能够一如既往发展下去
自己能在毕业后找到一条适合自己走下去的路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1-1 22:13
LZ的房间,很有气氛的说
作者: Jazz    时间: 2008-1-2 02:50
这是我家外婆的家……祝大家都心想事成。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2 07:28
唉,为什么TFC里比较有头脸的人物都是在国外呢~~~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8-1-2 08:26
希望TF风更强些,老少无不知,这样我买TF的话,LP就没话说了!呵呵!
当然最重要的是我和LP还有家人都平安健康!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1-2 08:47
身体健康最重要!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1-2 12:30
一切顺心
万事如意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2 14:27
Originally posted by arvin_cjd at 2008-1-2 12:30:
一切顺心
万事如意



你的头像真是乐死人。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8-1-2 22:03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1-2 07:28:
唉,为什么TFC里比较有头脸的人物都是在国外呢~~~

你也很有头脸,不是在国内么,还是首都~~~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8-1-2 22:37
新年愿望好多的~呵呵~简单一些说~就是一切顺利吧~^_^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1-3 21:29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1-2 14:27:



你的头像真是乐死人。



最近突然发现 只要是能变的都很喜欢
呵呵...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8-1-8 15:45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1-3 11:40:
1不挂科
2拿奖学金
3收到喜欢的TF
4找个GF
5让GF也喜欢TF


这个……很好很强大

祝新年一切顺利 梦想成真!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1-8 17:44
新年愿望……

最直线的愿望:中大奖(不中奖后面所写的免谈……),创事业,学绘图,娶老婆,生娃娃,然后就继续颓废。

最现实的愿望:我要生存下去,有工作有米了才能继续燃烧热情,TFclub要发展稳定下去,不然人生没了乐趣。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1-15 01:41
希望有更多的TF和钱,当然如果有MM做陪的话也是不错的.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1-15 13:49
标题: 我的愿望就是大家身体健健康康
TFC一定会稳步发展下去的。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1-15 21:26
标题: 新年愿望啊............
我的新年愿望啊:1把铁皮收了;2能顺利考上外语学校;3在初中生活好些;4收几个08动画的TF。:D:D:D充满期待哦。:::................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1-17 21:33
我的愿望是能收mp03,考试再考好点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1-28 07:54
我想用TF塞满两层书橱,NOW.....只塞了一层!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1-31 12:33
星星火种永存
tfclub永存
自己能考上好的中学,将来上好的大学,找到好的工作,收好的TF!!!!!!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2-2 17:09
只想静静地走完这一生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2-2 17:19
哪有人要这种新年愿望的,你秀逗了 =___-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2-2 17:25
真的,新年又来了~

1、希望论文能快快写好……
2、希望有许多利市钱!!!
3、有利市钱之后,08动画TF价格暴跌!!!
4、同样,8600GT显卡价钱暴跌!!!

5、春运顺利……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2 19:03
#37  

真的,新年又来了~

1、希望论文能快快写好……
2、希望有许多利市钱!!!
3、有利市钱之后,08动画TF价格暴跌!!!
4、同样,8600GT显卡价钱暴跌!!!

5、春运顺利……




我的利市钱要来交学费...

 08动画TF价格暴跌,想一下好了!.
作者: DEATH108    时间: 2008-2-4 11:17
希望我全家人身体健康~~~~~~~~~~
作者: 车仔茶包    时间: 2008-2-11 17:09
带上我家的小洛去Angkor wat自助行,今年最大的愿望~!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2-12 16:06
继续深造街舞,继续认真工作!
希望全BBS所有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