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2008年,我要全力经营自己的工作!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1 12:20
标题: 2008年,我要全力经营自己的工作!
      随着2008年第一天的到来,我要为自己新的一年作出新的打算。

      这一年我最大的目标,就是要拿出100%的认真去经营自己的工作。其实在07年中我放在工作上的认真也就只有50%不到,因为很多想法的影响,导致我在过去的一年中工作中并没有下出足够的劲头。

      2008年,对于我会是不同的一年,会是改变最大的一年。

      这一年中,我将用心去经营自己的工作,相信这会让同事对我刮目相看的,毕竟自己是有这个能力的。另外,感情方面也将揭开新的一章。

      以此贴为标,来见证我今后的方向吧。希望到了2008年的最后一天时,我可以自豪地和自己说:我做到了,我行!!


[ Last edited by zhangcloud on 2008-1-1 at 12:22 ]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1-1 21:12
我读书的当然也要啦!:cool...撑你大叔......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1-1 at 21:13 ]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1-1 22:08
大家都要努力啊,08年对我来说也很重要,也很有挑战,因为要毕业了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2 07:28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8-1-1 22:08:
大家都要努力啊,08年对我来说也很重要,也很有挑战,因为要毕业了啊。。。。


恩,希望你可以找到好工作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2 17:46
兄弟 共勉!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2 17:51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1-2 17:46:
兄弟 共勉!



对,一起努力!!

咱们都是北京的,所以可以产生共鸣,呵呵。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8-1-2 22:00
汗~~~又一年~~~37了~~~
30以后真是一年快过一年~~~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1-8 18:01
你怎么不补充一句:“我的讲话完毕,谢谢~~”然后台下一股雷鸣般的掌声……

说认真的,08年要努力,要战斗……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1-9 09:48
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1-9 15:27
今年无法回避,偶终于30了.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1-9 18:25
LZ加油!

08年对每个人应该都是不同于往年的
它很重要
对任何人都是

借LZ的决心
08年首先  我要完成好我的毕业设计  接下来要找到一份称心适合的工作

加油!!!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9 21:23
Originally posted by arvin_cjd at 2008-1-9 18:25:
LZ加油!

08年对每个人应该都是不同于往年的
它很重要
对任何人都是

借LZ的决心
08年首先  我要完成好我的毕业设计  接下来要找到一份称心适合的工作

加油!!!


恩,我也鼓励你一下!!!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1-10 11:20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1-9 21:23:


恩,我也鼓励你一下!!!



呵呵..
谢谢...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1-14 16:25
努力  那你怎么不汇报一下你的工作是什么啊???哈哈??
作者: wawdj    时间: 2008-1-28 05:32
我也得忙了...呵呵....要买新房养车...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