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8-1-1 22:08:
大家都要努力啊,08年对我来说也很重要,也很有挑战,因为要毕业了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1-2 17:46:
兄弟 共勉!
Originally posted by arvin_cjd at 2008-1-9 18:25:
LZ加油!
08年对每个人应该都是不同于往年的
它很重要
对任何人都是
借LZ的决心
08年首先 我要完成好我的毕业设计 接下来要找到一份称心适合的工作
加油!!!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1-9 21:23:
恩,我也鼓励你一下!!!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