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2008的第一则真人版消息 [打印本页]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8-1-2 20:10
标题: 2008的第一则真人版消息
来自“好莱坞报道”的消息,麦克贝在他的网站上发布了一个新消息

“那些新机器人是绝对独一无二的,而且这次会有一堆这样的家伙”

难道说,真的要出航母金刚,机器恐龙和宇宙大帝?

请大家自己YY吧
作者: jewlee    时间: 2008-1-3 11:22
消息可靠否?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3 11:32
.....还得靠YY...
作者: kly    时间: 2008-1-3 11:49
"独一无二"...
希望别是独一无二的原创角色...
作者: 老刘忙啊    时间: 2008-1-3 15:04
起步价组合金刚吧.....拜托...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8-1-3 18:41
独一无二..................是指伪装形态的满马路跑车...........................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1-3 19:21
难道老贝想自己创建几个新的角色出来?

或是纯粹吸引观众的一种炒作?!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8-1-3 21:23
一堆……那CG制作费得追加多少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1-8 20:19
一堆…………难道是克隆体的机器昆虫?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1-8 21:04
希望能看到更多的金刚。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1-8 21:13
希望有更多人被毁容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8-1-8 21:38
AV金刚?纸糊金刚?
作者: JADDCOWIN    时间: 2008-1-8 22:10
大力神大力神大力神大力神大力神大力神
作者: duengdueng    时间: 2008-1-12 17:15
那就连原始天尊一起出来吧,搞个太空大战!
作者: 人车汽    时间: 2008-1-12 19:13
我要变形三轮车!!!变形自行车!!!变形人力车!!!!!!!!!!!!!!!!!!!!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8-1-12 19: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国产领导模块    时间: 2008-1-12 20:02
还能怎么独一无二?原创角色?野兽金刚?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1-20 23:08
人物绝对不会重复!

包括首领!!!!!!!!!!!!!每次出来都不一样!!!!!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8-2-2 12:00
来吼1个~~~~~~~~~~~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8-2-3 15:23
给金刚们一点性格吧  
不是没有生命的机器啊 金刚是有性格的
削弱人类的戏份
作者: 国产领导模块    时间: 2008-2-3 21:48
反正第一部除了乱乱的打斗没发觉有什么人物刻画的印象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2-7 21:07
YY是无敌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