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BT-16出现KO版 or 厂货???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3 11:40
标题: BT-16出现KO版 or 厂货???
以下引自一家TB店的产品介绍:

变形金刚 BT-16刹车 MISB 全新现货。

对于它到底属于KO仿还是原厂车间流出的散货次货的私包装,或者利用正品生产线上私自生产。没有证据不做结论。反正大家知道是最近这批东西就可以了。

相比原先的正品存在差距。。也就是MP1初版和再版这样的差距(漆色,合逢,毛刺等)。。不知是KO技术有限还是原版模具使用太多导致的。。。

另外包装画面分辨率下降。属于扫描后再印刷。。(原厂散货私包装??)

以往的KO产品都能追查到生产源,而且一旦出KO。就会有持续的出货。。但这批东西目前却没有生产源,没有数量增加的迹象。

一切留给大家自己判断。。拍前慎重考虑。

这是件好事情,起码让我迅速地就订购了一个。

届时,请看我的照片分析吧。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11 09:04
目前的BT-16市场十分混乱,300多~1000左右的其实都为同一KO批货,大家千万不要上当。

只有价格达到1500以上的,才是真正的原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