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BT-16出现KO版 or 厂货???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3 11:40
标题:
BT-16出现KO版 or 厂货???
以下引自一家TB店的产品介绍:
变形金刚 BT-16刹车 MISB 全新现货。
对于它到底属于KO仿还是原厂车间流出的散货次货的私包装,或者利用正品生产线上私自生产。没有证据不做结论。反正大家知道是最近这批东西就可以了。
相比原先的正品存在差距。。也就是MP1初版和再版这样的差距(漆色,合逢,毛刺等)。。不知是KO技术有限还是原版模具使用太多导致的。。。
另外包装画面分辨率下降。属于扫描后再印刷。。(原厂散货私包装??)
以往的KO产品都能追查到生产源,而且一旦出KO。就会有持续的出货。。但这批东西目前却没有生产源,没有数量增加的迹象。
一切留给大家自己判断。。拍前慎重考虑。
这是件好事情,起码让我迅速地就订购了一个。
届时,请看我的照片分析吧。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11 09:04
目前的BT-16市场十分混乱,300多~1000左右的其实都为同一KO批货,大家千万不要上当。
只有价格达到1500以上的,才是真正的原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