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重涂一个小东西~~国产仿传奇级救护车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鱼干    时间: 2008-1-3 22:21
标题: 重涂一个小东西~~国产仿传奇级救护车
车型,大概长7cm左右





人形






哥俩好~~~~话说旁边这V力捷的金属色骤眼看去和普通V级没啥区别嘛。。。



就这样了,第一次涂,拍照技术也超烂,达人多指教

顺便说一句,这东西只值1块钱。。。。塑料质地极差,不知道回炉再造了几次,总之跟废塑料一个德性,模具精度就更别提了,基本上合不上的。。。好在我也只是想拿来练练手了解一下操作流程而已。。。。。补土和砂纸手头都没有,所以表面糙得惨不忍睹。上色纯丙烯手涂,黑煤油稍微洗洗,干扫很草率,最后拿一般的光油喷了下。从静态的照片上看上去貌似还过得去,其实因为模具精度极差,整个车身都是缝,零件组合起来有些地方松松垮垮,有些地方又紧到不能动。加上丙烯本身附着力一般,变几次估计就一塌糊涂了。实际上我在尽量不伤漆膜的情形下将之组合已经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丙烯虽然环保,但是用在TF上不太合适啊。。。。静态模型还可以

包装袋+说明书。。。。


上色之前的样子忘了照了,放两张涂好的零件充数吧~

全部东西就这么些了。。。。

近镜一个


水平有限,谢谢观赏

* * * * * * * * *

最后,广州一无名网友在此向过世的星星筒子致意,校长,R.I.P. (T_T) 虽然我甚至不能算一个地道的迷友

[ Last edited by 小鱼干 on 2008-1-3 at 22:25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3 23:04
我咋没见卖的 这应该发玩具区吧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8-1-8 19:11
LZ真是变废为宝的高手啊!!!!!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1-10 21:24
D版的说明还是很复杂的说。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1-13 18:41
我们那也有的.
作者: taifeng911    时间: 2008-1-19 23:13
再生了已经......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1-20 23:06
我喜欢!支持!!!!!!!!!

拿到手里感觉一定不错!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8-1-22 15:50
这种胶有毒的……
作者: Jazz    时间: 2008-1-22 22:36
再生的能力真强!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