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祈求:论坛不要再挂啦!!!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8 13:35
标题:
我祈求:论坛不要再挂啦!!!
唉,失去星星已经让我们很痛苦了,接下来的论坛倒掉又一次让我们的心深受打击!
所以,在此,我祈求:论坛请一直正常的运转下去吧,我们是都好人,都是喜欢TF的人,苍天呀,睁睁眼吧!!!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1-8 15:32
挂与不挂乃论坛家常事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1-8 17:45
貌似已经好了,管理人员的技术组的战士们辛苦了~~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8-1-8 18:15
貌似这几天经常性出问题……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8-1-8 18:42
话说俺昨天出门前编辑好贴 然后一发....哈哈
忘记复制了 以后养成好习惯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1-9 18:16
郁闷```
论坛又被人黑了?还是其他什么情况??
一是我一直没办法进来
二是好不容易进来了又没办法发贴
一直以为是自己电脑出了问题 干脆把系统重新做了
进来了 能发贴了 论坛终于正常了
没想到 没想到...竟然是又小挂了一次...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1-12 13:01
只要把系统备好,啥都好办!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1-12 13:19
服务器更年期,所以每次出问题的都不只咱一家啦~~ 有伴儿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