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形金刚续集将于今年六月开拍 [打印本页]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1-8 22:58
标题: 变形金刚续集将于今年六月开拍
消息来自 http://www.iesb.net/

Lorenzo di Bonaventura 在接受关于G.I.Joe(特种部队/义勇群英)真人电影的访问时,透露出第二部变形金刚真人电影的正式制作将在2008年六月二号开始。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9 09:09
唉,那离咱们看到还早了去了~~~~
作者: kly    时间: 2008-1-9 15:33
09年6月29号上映应该没问题吧...
作者: Kimutaku    时间: 2008-1-9 15: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1-9 17:57
08年6月2日才开始拍?
想问一下第一部从开拍到放映一共用了多久呢?

这样也不晓得09年暑期还能不能看到第二部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1-10 21:17
从现在就开始等。
作者: 漫画狂    时间: 2008-1-11 22:07
有多少人还会去看很成问题……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1-11 22:26
你不喜欢不代表第一集票房低不代表Hasbro没赚满袋银子 =  -
当然第二集做得怎样就是另一个问题,没人说得准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8-1-11 23:49
那篇报道我就注意到了“delay”这个单词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1-12 00:22
基本上续集还是有人去看的,毕竟有连续性,看了第一部的人肯定不放过。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1-12 12:55
我们还有08动画呢.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8-1-12 16:25
6月是开拍而已,就是拿上摄影机拍镜头,按老贝的效率要不了多长时间就能拍完,CG什么的现在已经再做了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