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问个电影游戏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9 20:23
标题: 问个电影游戏的问题
PC版电影游戏谁知道怎样截图?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9 21:24
用那个FPS的工具就可以截图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9 23:40
。。。。。。汗 什么是FPS 麻烦的话就算了...只是觉得城市那个场景楼顶上有个大吉他 BBB拿它的样子跟弹奏一样 帅的很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10 08:48
FRAPS(之前少写了几个字母)是电脑里一个用来显示游戏中实时祯数的软件,也有截图功能,你在网上搜索“FRAPS下载”就可以找到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10 11:21
好好.....3Q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