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是要负责D [打印本页]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1-10 10:18
标题: 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是要负责D
一个去年新招的员工,突然说不做了,然后从此关机消失不再露面,扔下一堆之前就布置好的工作。还有趁公司没人的时候把自己的东西打包带走,或者还有部分工作成果,却说自己在家里做事,然后一个电话告之不做就OK了?KAO!
还是个有过几年工作经验,希望赚高收入的人,哎。辞职也好,起码你要对现在的公司和工作负责吧,工作压力再大,不告而别,这也是缺乏对别人起码的尊重啊。
有些同事认为这就是80后,其实80后也有很多不错的小孩,这个应该只能算某种极品吧。
也许有些极端,但这样还算个男人吗?
纯属发泄。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1-10 11:19
现在的社会也许对责任这个词不是很重视了
或者应该说很多人对责任这个词看的不重要了

"80后" 涵盖了太多的内容 不能随便就给80后下定义
只能说那个人给我们80后的人群脸上抹黑...

对那种没有责任感/不负责任的人就该唾弃/鄙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