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决定把RoadBot系列1:18的TF全都收全!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12 15:19
标题: 我决定把RoadBot系列1:18的TF全都收全!
恩,已经决定了!

因为那个兰博基尼真是越玩越爱玩,于是决定把所有1:18的这个系列的车都收全了。

我太喜欢他们了。车型人型都喜欢。

大家就等着我的好图吧,嘿嘿~~~~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8-1-12 17:39
很好 很强大


俺主要觉得脸做的都不很美貌 哈哈
暂8收..



`

[ Last edited by Cyclops_Prime on 2008-1-12 at 17:41 ]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1-12 19:00
LZ啊,ROADBOT是TF吗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13 14:11
Originally posted by 咪咪1993 at 2008-1-12 19:00:
LZ啊,ROADBOT是TF吗


在我看来,只要是以变形为卖点的,都可以算作是TF。

当然了,那个星球大战的死星不算是,因为它取材于另外的故事。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8-1-17 08:59
造福我們這些不打算買但想看的人 ,嘿嘿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1-18 04:57
估计以后网上各路神仙都在借用楼主的图在拼命宣传祖国版的ROADBOT……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1-21 16:34
祖国版的ROADBOT???????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8-1-22 17:39
就等LZ的照片了~~很想看~

[ Last edited by DeepMatel on 2008-1-22 at 18:15 ]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1-24 09:00
有一天在什么“炫动卡通”看到了祖国版的Roadbot在打广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24 21:39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8-1-18 04:57:
估计以后网上各路神仙都在借用楼主的图在拼命宣传祖国版的ROADBOT……



对了,我就是这效果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