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今天下班逛街,发现了这个~~~~ [打印本页]

作者: bingyan1018    时间: 2008-1-12 21:40
标题: 今天下班逛街,发现了这个~~~~
今天下班逛街,发现了这个
D版小红  觉得模仿度挺高的就买了,25RMB,
质量么?????其实蛮差劲的,变形的时候零件基本上是掉来掉去的,手上的炮也没有弹射装置,那个象爪子似的东西,也是死的,不过整体上模仿的还是不错(个人认为。。。。。。。。。。。。。。。)
手机拍的,不是很清楚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1-13 01:44
电影版D版基本上都出了,连L级和U级也有了,看来D版商也与时俱进啊,一看电影火了,再不做就没钱赚了。
作者: 我爱擎天柱    时间: 2008-1-13 10:17
强大的祖国.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1-13 12:15
强烈要求出个八一空军版!

D就要D出骨气!!!!!

同时要求KT猛上的外挂建筑物上出现东方明珠和金贸等标识!以区别G1!不和TT苟同!以此突现我社会主义国家的强大!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13 13:29
现在我对D版真是不知道该怎么说好了
作者: 蕃茄炒饭    时间: 2008-1-13 21:08
楼上的楼上果然厉害!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