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为啥真人电影中没有完整的OP由人变车的画面?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8-1-13 00:05
标题: 为啥真人电影中没有完整的OP由人变车的画面?
OP在电影中主要变形三次,

第一次在SAM和女友面前完成处子秀,由车变人

第二次在公路上由车变人,用屠龙大砍刀把某魔的大头给摆置掉了。。

第三次,在街道上,先把一个垃圾桶撞翻,然后由车变人,摆了个POSE

只有最开始的时候,在扫描大货时,有那么不到一两秒的人变车的镜头

想问问,为啥不弄人变车??

在小时候的动画片里,几乎每一集都要演OP两臂前伸,高呼一声,汽车人,,变形,,出发,

人变车,,,

这个动作在八六版的动画电影中更是发挥到了极致,有特写慢镜头的。。

可真人电影里却没有,,,,奶奶个熊,,,,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1-13 01:29
估计人变车做的特效更多一些吧,或许车变人更有气势也说不定。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1-13 02:23
估计
花费太多制作时间
成本不划算吧...
作者: kly    时间: 2008-1-13 08:54
嗯,这个问题也发现了,觉得有点不爽,OP哥一次都没有完整从人变车...
希望第二部有~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13 14:02
恩,你要是给他们再多1亿元,他们就可以做到了。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8-1-13 19:18
大哥每变一次估计要花费几百万美刀
作者: witwicky    时间: 2008-1-13 19:52
还是公路上那次变形爽。 整个过程两秒钟。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1-13 20:55
LZ要看,很简单,让DVD倒放就可以看个够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14 11:31
游戏里看.......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8-1-16 11:45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8-1-13 20:55:
LZ要看,很简单,让DVD倒放就可以看个够了

嗯,正是这样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1-18 16:54
其实这片子里面的变形完全可以用兼用卡。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8-2-2 12:14
倒放这方法放在CG里,不算专业的办法,当然是成本问题, 重新KEY动画,变回去的肯定非同凡响

还有一点原因,就是TF这次都是移动中变形,所以难度和机械理论的东西要考虑的更周密

ILM那是什麽地方,世界电影特效鼻祖啊,LUCAS演讲天天数钱就够了

[ Last edited by eurobeat on 2008-2-2 at 12:17 ]
作者: 裁の鬼    时间: 2008-2-2 20:20
有些TF迷期待的画面要留到第2部再放出啊

不然第2部看点就少了,就象“汽车人,变形出发”这句话柱子都没说完整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