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代发 witwicky【参赛作品】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8-1-15 11:01
标题:
代发 witwicky【参赛作品】
witwicky 参赛作品(最终定稿) [超越视觉:变形金刚中国原创设计大赛]
简单描述:
- 情节很简单,也很直接。灵感来源于07电影版变形金刚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场景:Prime 在高速路上“手刃”自不量力的 Bonecrusher。只不过作品没有去表现过于暴力的“手刃”瞬间,而是展现了激烈的打斗场面。时间也从电影中的下午改成了近黄昏,这样 Prime 就有了这层漂亮的“金边”。
- 工具:整个作品在 photoshop 和 painter 中独立完成,耗时30小时左右(前后大概两周,每天画一些)
[
Last edited by chenkofs on 2008-1-15 at 11:03
]
op_vs_bone_1600.jpg
(1.38 MB, 下载次数: 368)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8-1-15 11:01 上传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15 22:48
碎的头。。。。镇恐怖哪!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1-16 00:23
质感很好啊,临场感也不错。
作者:
witwicky
时间:
2008-1-16 11:39
嘿嘿,谢谢。大家多批批。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1-30 09:54
画的太GOOD了!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2-2 17:33
很暴力,但很爽!!!
请问LZ是用PS画的吗????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2-12 14:14
不知道疼不疼,看它样子好疼!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