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一个令所有TF玩具迷惊叹的消息 [打印本页]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1-15 21:55
标题: 一个令所有TF玩具迷惊叹的消息
我想所有TF玩具迷都很爱惜自己的TF 吧。但,我的一位朋友,有真人电影眩晕,撒克,毁灭,战损爵。结果,眩晕螺旋桨断了,撒克雕漆,爵手断,变形不了。知道为什么吗?他强迫TF摆出终极动作!想到这,我都要晕啦~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1-15 22:58
他是不是可动性测试狂人啊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1-16 04:18
其实也可以理解。我喜欢看的书总是被我翻得很破。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1-16 16:59
人嘛,都追求完美,可以理解.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16 17:01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8-1-16 04:18:
其实也可以理解。我喜欢看的书总是被我翻得很破。



我喜欢看的书,总是和新买的时候一样。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8-1-17 08:57
這類型的朋友,我基本讓他隔着glass去看我的變型金剛 ~~~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1-17 13:19
我知道为什么楼主会晕,因为眩晕是楼主推荐买的,战损爵是他推荐买的,毁灭和萨克是从他手中买的,不晕才怪呢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18 00:30
这标题起的 我以为中国某D玩具公司把孩社给收购了呢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1-18 09:31
哈哈  还真牛啊~~~~~~``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1-19 13:08
这也太.................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1-26 16:53
全部变成“战损版”了。


会不会是半夜几个TF玩具打起来了?

《反斗奇兵》~!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8-1-28 00:13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1-17 15:33:
我也喜欢摆POSE。没有征服欲的男人是残缺的。


分析的在理呢~~……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8-1-28 03:18
终极动作-_-
作者: wawdj    时间: 2008-1-28 05:32
我家猫摧残了我好多TF....MOVIE的LACKOUT,MEAGTRON基本从柜子上摔的残废了..
作者: DEATH108    时间: 2008-1-29 15:24
.........................终极动作............哎~~~让人浮想联翩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