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带车厢的电影OP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15 23:20
标题: 带车厢的电影OP
我也当次标题党....这是蝙蝠侠黑骑士预告片里的截图 夜巡OP?
虎胆龙威4里记得也有类似的卡车

未命名副本.jpg (120.17 KB, 下载次数: 556)

未命名副本.jpg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1-16 10:56
美国这种卡车真是随处可见啊
作者: jewlee    时间: 2008-1-18 15:40
是啊 老贝以前的电影也用得很多很频繁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1-21 16:31
貌似终结者中也有
作者: 塞博坦    时间: 2008-1-25 10:08
标题: 带车厢的电影OP
美国这种车到处都是。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8-1-26 19:04
这动作……怎么感觉是马上要变形了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1-27 21:19
《卧虎藏龙4》中的卡车头貌似是深蓝色的,夜巡op。:D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