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2-2 10:54:
这,与女子无关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ling at 2006-2-2 02:35:
看标题我还以为小西瓜MM来上海了呢......
Originally posted by ling at 2006-2-2 21:13:
建议楼上去原创区做做功课~~~~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2-2 22:44:
人家正忙着准备物理的补考和明年的大学联考呢!(不过今天去看电影去了,还是跟BL有关呢。后天还要去同人展呢,希望能拍到一些「不错」的相片。)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2-4 18:20:
今天去了同人展玩去了,过程中差点被挤出西瓜汁……Orz,不过……真的拍到了「不错」的照片,改天放上来!另外……看到自己画的一篇漫画放在刊物上的感觉真好!想当初,画原稿时拼死拼活的辛苦终于有了代价……….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