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腐女子在行动(上海陆家嘴实拍) [打印本页]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2-2 00:50
标题: 腐女子在行动(上海陆家嘴实拍)


已打码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2 01:19
楼主…….你被我污染了吗?------XD
那就……一起来腐吧!!(先声明:小西瓜的腐之level乃------不腐不行!!现今必须以吸收&散发大量腐气以维持生命!就是这样~~~XD)
作者: Swindle    时间: 2006-2-2 01:32
不厚道...还把关键的遮了.....
作者: zwdml    时间: 2006-2-2 02:02
其实有2位还是能看出来得。。。。。。。
作者: ling    时间: 2006-2-2 02:35
看标题我还以为小西瓜MM来上海了呢......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2-2 10:54
这,与女子无关吧?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2-2 20:16
13121015325?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2-2 20:20
原来一直以为“黑车,迷魂药,仿制手枪”是城市牛皮癣的最高境界,如今我错了........
作者: ling    时间: 2006-2-2 21:13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2-2 10:54:
这,与女子无关吧?


建议楼上去原创区做做功课~~~~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2 22:44
Originally posted by ling at 2006-2-2 02:35:
看标题我还以为小西瓜MM来上海了呢......



人家正忙着准备物理的补考和明年的大学联考呢!(不过今天去看电影去了,还是跟BL有关呢。后天还要去同人展呢,希望能拍到一些「不错」的相片。)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2-3 10:43
Originally posted by ling at 2006-2-2 21:13:


建议楼上去原创区做做功课~~~~

-_-|||还要看两个区才能完整。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2-3 10:57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2-2 22:44:



人家正忙着准备物理的补考和明年的大学联考呢!(不过今天去看电影去了,还是跟BL有关呢。后天还要去同人展呢,希望能拍到一些「不错」的相片。)


难道是断臂山?
作者: ling    时间: 2006-2-3 16:53
看同人展也能拍到"不错"的照片?还有现场表演?

最近"断臂山"的出现频率好高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3 21:01
有cosplay呢!有人还可以玩BL现场接吻给你拍呢!我另一个喜欢的动画今年有出cosplay团,超happy的!!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4 18:20
今天去了同人展玩去了,过程中差点被挤出西瓜汁……Orz,不过……真的拍到了「不错」的照片,改天放上来!另外……看到自己画的一篇漫画放在刊物上的感觉真好!想当初,画原稿时拼死拼活的辛苦终于有了代价……….
作者: ling    时间: 2006-2-4 20:18
那么,把照片和漫画都献出来吧!啊哈哈哈哈 ....咳嗽....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4 21:09
我还在试用中……(计算机白痴一个)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2-4 22:31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2-4 18:20:
今天去了同人展玩去了,过程中差点被挤西瓜……Orz,不过……真的拍到了「不错」的照片,改天放上来!另外……看到自己画的一篇漫画放在刊物上的感觉真好!想当初,画原稿时拼死拼活的辛苦终于有了代价……….


是我幻觉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4 23:21
哈哈…….(- -)我快被计算机逼疯了!!!!
作者: tracks    时间: 2006-2-5 12:38
看完了...寒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2-5 17:04
画稿,发上来,不然ID不保................................hiahiahia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5 17:27
你要我交很「恐怖」的图吗??……..管理员大人……也可啊!看你要12禁、15禁、……..18禁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5 18:24
你自己创造吧~~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6 11:46
你几岁啊?……叫我姊姊?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2-6 13:20
基本上... 不露点就行~~ = v -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6 13:47
打马赛克咧??这种世界有太多种表达方式了……(天堂:我快疯了……我已经拉不住这孩子了…….  小西瓜:喔…..Bye-bye)
作者: brawl    时间: 2006-2-7 23:32
为什么打码,原因我都不想提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8 09:19
其实打码有很多种原因,例如:血腥镜头,什么血肉模糊不适合给小孩看的;xxxxx的,(妳知道的,那个那个);还有某些漫画为了搞笑而加入的手工话马赛克,能带给读者想象空间和爆笑感觉……..就是这样啦!
作者: brawl    时间: 2006-2-8 09:24
不对不对,楼上的猜错了,真正的原因只有一个...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8 12:36
那………是什么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