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清晰大图——战伤黑枪OP!
[打印本页]
作者:
kupifei
时间:
2008-1-17 23:53
标题:
清晰大图——战伤黑枪OP!
技术还在练习中,大家多指点哦!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1-17 23:56
好图!!顶!!!!!!!!!!!!!!!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18 00:00
什么技术?拍摄还是变形?
小军,你那个LOGO别毛毛躁躁的....(疯狂石头之黑皮语)
作者:
kupifei
时间:
2008-1-18 00:00
车皮XD啊,背景用什么材料比较好啊?我买的黑绒布似乎效果不是很理想,是不是哦我拍照前每清洁的缘故?我看有的照片还有镜面效果,是不是在背景上放个玻璃就OKl了呢?谢谢了!
作者:
kupifei
时间:
2008-1-18 00:02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1-18 00:00:
什么技术?拍摄还是变形?
小军,你那个LOGO别毛毛躁躁的....(疯狂石头之黑皮语)
明显是摄影技术,用的是松下的Z7,有不少手动功能,还不能熟练运用!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18 00:24
突然发现LZ的签名......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8-1-18 09:06
这个好贵呢,喜欢啊,拍的也好呢来顶哥哥~~~
作者:
guanruying
时间:
2008-1-18 20:48
不错不错,顶一下!
作者:
小胖QQ
时间:
2008-1-18 21:15
标题:
等等 好像有掉漆啊
在车型第一张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1-18 22:39
怎么没觉得有战损的感觉啊,好像不够旧化,不够斑驳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1-21 23:47
美版的20周年现在很少见了.
作者:
guanruying
时间:
2008-1-27 20:08
美版20周年,我最喜欢的版本!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28 09:17
图好大,很清晰!!!!
作者:
奥米加兽x
时间:
2008-1-28 12:15
D!好东西啊^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8-1-28 16:09
拆了玩,果然是玩家,哈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