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清晰大图——战伤黑枪OP! [打印本页]

作者: kupifei    时间: 2008-1-17 23:53
标题: 清晰大图——战伤黑枪OP!
技术还在练习中,大家多指点哦!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1-17 23:56
好图!!顶!!!!!!!!!!!!!!!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18 00:00
什么技术?拍摄还是变形?
小军,你那个LOGO别毛毛躁躁的....(疯狂石头之黑皮语)
作者: kupifei    时间: 2008-1-18 00:00
车皮XD啊,背景用什么材料比较好啊?我买的黑绒布似乎效果不是很理想,是不是哦我拍照前每清洁的缘故?我看有的照片还有镜面效果,是不是在背景上放个玻璃就OKl了呢?谢谢了!
作者: kupifei    时间: 2008-1-18 00:02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1-18 00:00:
什么技术?拍摄还是变形?
小军,你那个LOGO别毛毛躁躁的....(疯狂石头之黑皮语)

明显是摄影技术,用的是松下的Z7,有不少手动功能,还不能熟练运用!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18 00:24
突然发现LZ的签名......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8-1-18 09:06
这个好贵呢,喜欢啊,拍的也好呢来顶哥哥~~~
作者: guanruying    时间: 2008-1-18 20:48
不错不错,顶一下!
作者: 小胖QQ    时间: 2008-1-18 21:15
标题: 等等 好像有掉漆啊
在车型第一张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1-18 22:39
怎么没觉得有战损的感觉啊,好像不够旧化,不够斑驳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1-21 23:47
美版的20周年现在很少见了.
作者: guanruying    时间: 2008-1-27 20:08
美版20周年,我最喜欢的版本!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28 09:17
图好大,很清晰!!!!
作者: 奥米加兽x    时间: 2008-1-28 12:15
D!好东西啊^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8-1-28 16:09
拆了玩,果然是玩家,哈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