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好想和大家聊天啊~~ [打印本页]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1-18 09:33
标题: 好想和大家聊天啊~~
好想和大家聊天啊~~每次来这里 都不能和大家聊聊天啊 AI  你们都是什么时候上线啊`````````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1-18 10:23
你可以加个QQ群:47562385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1-19 14:57
谢谢了啊...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1-20 20:49
我也好想..但是年纪不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