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唉``我的郁闷``` [打印本页]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1-18 09:39
标题: 唉``我的郁闷```
唉  我不是有钱人也没有钱...但是我就是喜欢TF唉有没有钱 今天花了3元钱买了一个红蜘蛛,天火,哈哈大家不笑  俺没有钱..唉我相信我在2008年会有我第一个真正的TF那就是擎天柱LP的吧300左右..大家等我的好消息..我买了第一时间把我心爱的TF图片 发布给大家 喜欢大家支持..........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