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麦克贝坦言《变形金刚》续集不怕罢工 [打印本页]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8-1-19 13:49
标题: 麦克贝坦言《变形金刚》续集不怕罢工
“我们早就料到编剧罢工会变得更糟糕,我不能没有自己的编剧,不过我也做好了自己上的准备。这场罢工太疯狂了,导演也要管饱全组50来个人的生计的。我们已经做好了应对一场演员罢工的准备了,不管怎么说,活还是要干的”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1-19 14:40
Oh My Primus...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8-1-19 21:53
……………………普神与我们同在……(颤巍的爬走||||)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8-1-20 14:57
2009年的神话还要继续延续的,^_^。
作者: MJNE    时间: 2008-1-20 18:00
那就好了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1-20 23:05
都罢工还不如把他换了!

丫不行!
作者: reynol    时间: 2008-1-23 14:31
是这么说的吗?麻烦下次把原话也用英文贴出来,谢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