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广州有08动画盒装隔板卖拉~~哈哈 [打印本页]

作者: 116116116    时间: 2008-1-19 16:58
标题: 广州有08动画盒装隔板卖拉~~哈哈
广州有盒装隔板卖拉,前排越富都有,但是是散货,今日行一德,在中港城隔离那间模型店见到有啊,而且价钱还是可以的,可惜那里货很少,卖货的啊姨连名都不知道,只是说要就随便挑,我见得老麦同隔板,就入了只隔板,老麦感觉不好.HOHO

另外,今日行了越富,见只KP OP竟然卖到四位数,吐血啊~~~~~~~~~~~~~
越富越来越多女人野卖,玩具越来越少拉

[ Last edited by 116116116 on 2008-1-19 at 17:00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19 18:06
我见过有全红色的原模
作者: Rattrap    时间: 2008-1-19 18:08
越富四楼还是很多的~而且有一间有很多TF卖~虽然都系新款~但也很不错了~
隔板?是bulkhead吗?如果是的话前一星期就看见了~
作者: TFtotalg    时间: 2008-1-19 20:25
个人基本都是中意网购物,虽然有时候都会去越富一德行下

期待08大货快D来拉
作者: bite    时间: 2008-1-19 21:06
就等08警车。。。。。。。。。。。。。。。可动性不错。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1-19 21:31
PS,那个OP在未开包的情况下腰部变形错误,难道是产品有缺陷导致无法正常变形?!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8-1-19 23:02
Originally posted by 2046的爵士 at 2008-1-19 21:31:
PS,那个OP在未开包的情况下腰部变形错误,难道是产品有缺陷导致无法正常变形?!

很奇怪的回复,不是在其他贴么?嘿嘿,星星叫、隔板、麦加登都有,价格贵d咯
作者: 116116116    时间: 2008-1-20 20:41
haha
期待更多的O8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1-20 21:06
我今天有去看噶!见到铁皮都8错啦!...最初我还以为是动画呢,搞到我从一楼问到上四楼(傻B一样)仔细想想没有这么快吧..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8-1-21 19:49
Originally posted by 116116116 at 2008-1-19 16:58:
广州有盒装隔板卖拉,前排越富都有,但是是散货,今日行一德,在中港城隔离那间模型店见到有啊,而且价钱还是可以的,可惜那里货很少,卖货的啊姨连名都不知道,只是说要就随便挑,我见得老麦同隔板,就入了只隔板,老麦感觉 ...

详细地址?是否买很多高达的独立铺?还是旁边那个“*德”商场的半边门口那个放军舰模和高达的铺头?
作者: 116116116    时间: 2008-1-21 20:23
Originally posted by 格威龙 at 2008-1-21 19:49:

详细地址?是否买很多高达的独立铺?还是旁边那个“*德”商场的半边门口那个放军舰模和高达的铺头?


真光小学附近那间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1-22 15:00
吾人都见到,不过係喺动漫星城。

散货,比较贵,冇收。

决定等到今年4月打后全面上市先出手!!!

利市钱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