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面罩版D级大黄蜂=== [打印本页]

作者: taifeng911    时间: 2008-1-20 09:19
标题: ===面罩版D级大黄蜂===
问一下,面罩版D级大黄蜂什么时候出?希望不要等太久
作者: MJNE    时间: 2008-1-20 18:01
也在期待。。。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1-28 20:03
嘿嘿,期待心理不要太强,貌似要到今年5月才在日本发售。慢慢等也许会有惊喜。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1-28 22:10
看来我要赶在日本之前出我的“大黄”了,嘿嘿

IMG_0017.JPG (60.37 KB, 下载次数: 589)

IMG_0017.JPG

IMG_0011.JPG (61.26 KB, 下载次数: 550)

IMG_0011.JPG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8-1-29 15:10
楼上的你简直太有才了~~~
作者: 迷的战士    时间: 2008-1-30 19:53
同上。
看楼主的标题,我还以为H社又出来一骗钱之物~~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1-30 22:00
面罩版D级BBB的确是老美的骗钱物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8-2-12 14:46
“面罩版D级”错看成了“D罩杯”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