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扶炮凝思 [打印本页]

作者: middleware    时间: 2008-1-20 10:46
标题: 扶炮凝思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8-1-20 11:12
大家都喜欢MP5,还在考虑是否也买个摆摆
作者: middleware    时间: 2008-1-20 13:26
老威的这个大炮挺帅的。不过好像从来没有在动画和漫画里出现过?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1-20 21:47
那个炮是完全版吧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1-21 03:58
我注意到传说中的暖气片了……南方没有的必需品,呵呵~~

楼主的图,这角度看不出沉思啊……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8-1-21 07:53
面部表情未有特写镜头,哈哈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1-21 08:44
射,还是不射,这是一个问题……
这家伙太大了,买了家里没地放,看看LZ的图就OK啦,呵呵。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1-21 10:22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1-21 08:44:
射,还是不射,这是一个问题……
这家伙太大了,买了家里没地放,看看LZ的图就OK啦,呵呵。




价格也不非呀!!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1-21 23:58
这东西还是不错的,至少替换件是金属的有份量.
作者: middleware    时间: 2008-1-23 10:19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1-21 23:58:
这东西还是不错的,至少替换件是金属的有份量.


替换的枪柄外壳是金属的。对人型的稳定性也有好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