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火箭今天运气真好..... [打印本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1-20 12:17
标题: 火箭今天运气真好.....
好歹也算赢了...最后时刻的罚球真让人汗汗颜啊...打败马刺对火箭士气的提升很重要,希望火箭越来越好~~~

麦迪今天的发挥其实还不错,传了很多好球,后者没投进而已...
最后Yao居然两球不进?!!!是体力还是吃不住压力??!!!
今天Duncum真TM阴,明明知道单打打Yao不行,就索性耗Yao的体力。波波维奇太聪明了!

说实话,Yao的人品也太好了,人家Duncan去撞,耗Yao体力,姚明也不说什么
要是换了Scola,直接双手高举,顺势向后一倒.....一个进攻犯规。
其实每次Duncan耍阴,都有点进攻犯规的倾向,要不是人家大个子人品好,不跟你计较,不然早6次下场了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1-20 20:44
噢!还以为是TF玩具呢.....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8-1-21 00:33
星辰还是省省吧~~~你就是找块冬瓜大的石头也砸不出浪花的,因为这口井里压根就没你要的那种水~~~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1-21 10:35
奇怪,是男人,都喜欢TF。
是男人,都喜欢体育
是男人,都喜欢NBA!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1-22 12:54
咋会不喜欢呢,我也看好火箭跟公鹿的,期待季候赛的到来。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1-22 13:07
火箭也许今年还有机会进季后,公鹿算了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