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转贴]同人女好复杂 [打印本页]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2-3 11:37
标题: [转贴]同人女好复杂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2-3 12:13
看不懂,啥意思啊?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2-3 12:20
一个预言家说过,第三次世界大战的矛盾双方就是 一般御宅 和 同人女 ...

















你问正常人?... 那种年代的正常人已经基本灭绝了~~
作者: ling    时间: 2006-2-3 16:51
大自然的生物多样化还没有丧失....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3 21:09
至于我……我属于熟女型吧!上课时常常在底下看18禁的漫画或小说,偶尔写写18禁文章,(上课无聊嘛!)现在常挂在网上看18禁图(只限BL日站),不过……有点厌了,想看20禁的说…….
作者: 许挽歌    时间: 2006-2-3 21:23
楼上的贵庚?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3 21:28
e哈哈!今年4月底才满17
作者: 许挽歌    时间: 2006-2-3 21:32
小妹妹啊……年轻真好……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6 11:49
……楼上的几岁?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6 12:59
原来是正太一只啊…….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6-2-8 20:21
子曾经曰过:推倒...........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8 20:24
讲全文讲全文!看学校教过没?我和寒霜冷翼都很萌古文的!
作者: 寒霜冷翼    时间: 2006-2-11 19:07
嗯嗯..古文唷?
其實我只是能萌的範圍比較大咩~
那個..上課看BL的H小說和漫畫.........真抱歉都是我帶的啊= =|||...
上學期花了1XXX元....orz...
我看不出來我屬於哪一類的耶...只要是BL我都可以看
正常向就免談了..恩!
作者: freeza    时间: 2006-2-12 20:11
5楼的台湾的?
作者: 舷炮    时间: 2006-2-13 15:29
刚看了一个台湾谈话类节目,男主角是双性恋~
喜欢男生的理由是菊花比较紧,是女人的3倍紧,真恶心~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2-13 16:03
3倍啊。。。是红色有角的?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13 18:05
有爱就不是问题~~~XD这是主轴,勇敢的爱吧!!(热血斗魂爆发)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6-2-13 20:41
BL是华丽的
同人女是美丽的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13 22:40
楼上这句话赞!!握手吧!!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6-2-14 21:52
说起来,先在同人女的YY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

从国产动画围棋少年到电视剧亮剑都被同人女的强大原力给华丽的YY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