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NBA球评]今天火箭战超音速
[打印本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1-24 14:16
标题:
[NBA球评]今天火箭战超音速
很水.......
天,Tmac被杜兰特直接一个大帽.........
看你个“翠茜 麦蒂”以后改敢不敢干拔了。
看看五星体育的解说,里面有两个字太精彩了:“乱投!”
其实翠茜同学何止乱投,今天还算好,原来那叫一个“浪投”......
今天大个子最后顶住压力,两罚全中,总算没有继续上一次对战的疲态。
巴帝尔和阿尔4通立了功,两个关键的3分。
对于四通,他那个“无脑小三分”真是......又爱又恨......唉还是那个纽约街头的“神经刀”。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1-24 21:09
楼上的签名应该是YB组合吧~~~咔咔~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1-24 22:59
全明星上面就可以看到YB组合了!
估计可以拿下霍华德和韦德。
说实话,霍华德的单打能力那叫一个粗糙......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8-1-25 00:05
魔兽的身体素质很BT~技术还灭有完全成形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1-25 11:16
魔兽的身体素质很BT?!!
看看他每次强打大个子的时候没有沉肩加肘击?
就这,还不一定能挤动大个子。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1-25 14:07
五星体育?LZ在上海?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1-25 16:26
这个..... 网络电视......再说,五星体育我们这里的数字电视也有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1-25 16:56
原来啊,看来偶井底了,呵呵.
作者:
wawdj
时间:
2008-1-29 10:24
TMAC论篮球天赋很好很强大..
对胜利的渴望和掌控比赛的能力比KOBE差多了.....
其实T-MAC当第六人挺合适的..他打主力反倒打乱大家节奏...
仔细看看..T-MAC助攻超过8-10次的..几乎火箭都赢球了....
当年乔丹老爷子也是靠组织全队的进攻才拿到那么多戒指..所以说..T-MAC啊..小样还是自私了把...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1-31 12:31
原来楼主也是一篮球迷,跟我一样!!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