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形金刚》将推主题公园
[打印本页]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8-1-26 19:02
标题:
《变形金刚》将推主题公园
具体时间是在《变形金刚2》和《变形金刚3》之间
论坛里在花旗国的可以泪流满面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28 10:42
不敢想象.........建成一定要去.....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1-29 12:18
在国内出现的话8成在港澳地区,去不成了.
作者:
迷的战士
时间:
2008-1-30 19:28
搞不成是一"LIN KEN PARK"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2-12 22:28
如果真的有那就有的盼了...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12 23:43
一定红过Disney!~~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2-15 12:49
支持支持,在美国就去不了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2-18 21:55
要是国内造迪斯尼,两者结合那该有多好啊。
作者:
hunterlh
时间:
2008-2-22 15:37
有生之年希望能去~~~~~~~~~~~~~~~·
作者:
Barricade
时间:
2008-4-19 20:07
哪一座城市阿?估计在加州。
作者:
wawdj
时间:
2008-5-4 13:15
非常支持~~肯定有机会就去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