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上海众,2月11日聚会会晚到者,请记下我的临时手机号 [打印本页]

作者: Jazz    时间: 2006-2-5 00:23
标题: 上海众,2月11日聚会会晚到者,请记下我的临时手机号
TFCLUB上海的迷友,不管你是潜水员,万年马甲还是新人,

本月11日,我们将与ac模玩网的部分上海金刚迷友联合腐败,交流友谊,欢迎届时参加,有意者须与我联系,以便统计人数。

活动集合地点:

成都南路28号(长乐路190号)都市风情街 路口

集合时间为下午4点半-5点(这是为了方便我们的众位路痴,包括偶在内)


大家可以先到风情街地下的玩具店探探最新的金刚玩具,然后5点我们会准时出发前往饭店涮热气羊肉。如果赶不及5点的朋友可自行前往饭店,不过也请和我事先联系,以便饭店内定位留位。

有新鲜玩具的请带上几个大家交流,没有玩具的,就请带好人头大家交流,谢谢~

有意向来的请跟贴,或者跟我qq上联系5992593,老家伙有我手机的可以短信(请报名的朋友最起码留有80%的可能,不然来了没位没吃,本人概不负责)

如果对地点还有疑问的也请跟贴。


tfc上海吃部
Jazz

~~~~~~~~~~~~~~~~~~~~~~~~~~~~~~~~~~~~~~~~~~`
部分将晚到的迷友,请记下我的手机号,以便到时通知饭店的地址: 136 715 91196

[ Last edited by Jazz on 2006-2-10 at 08:38 ]

map.JPG (18.78 KB, 下载次数: 208)

map.JPG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2-5 09:33
可不可以只来偷拍,不吃东西口牙~~~~
作者: 飞虎队莽撞    时间: 2006-2-5 11:45
偶也想吃啊~~
作者: rockpenny    时间: 2006-2-5 12:31
姐姐跟热气羊肉我才欢喜额…………
作者: Jazz    时间: 2006-2-5 13:47
不想吃的小孩,难道你是嫌自己瘦的还不够啊?要长不大的。哈哈。乐意来玩的就来啊。

问问主任乐意来吗?来的叫他q上和我说一声。估计人不少,所以要大概统计一下人数,不然坐不下完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5 14:52
我想去啊啊啊!!可是……我那天说不定在补考……(补考去死!!)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2-5 15:25
前几天偶刚在风情街定了TF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2-5 16:05
Originally posted by Jazz at 2006-2-5 13:47:
不想吃的小孩,难道你是嫌自己瘦的还不够啊?要长不大的。哈哈。乐意来玩的就来啊。

问问主任乐意来吗?来的叫他q上和我说一声。估计人不少,所以要大概统计一下人数,不然坐不下完了。


在论坛发醒目的帖子谴责主任玩蟋X就可以吸引他出洞了~~~
作者: Jazz    时间: 2006-2-5 19:35
我没看懂……楼上的到底谁来谁不来……太黄的话俺听不懂……

机动擎天柱来吗?来的q上和我打声招呼,我把你算进去。
作者: 无翼天使    时间: 2006-2-5 21:49
汗.....本来以为是限定人口的小范围 原来变成大范围召唤了啊.....

场地有限 人口需要实现确定好 over.....
作者: 舷炮Broadside    时间: 2006-2-5 22:03
这里是不是有抢注风啊?
换论坛我的名字都注册不了了~
只能中英文混写了~
作者: 舷炮    时间: 2006-2-5 22:31
标题: 搞笑~
挖哈哈哈~原来我早就注册了,只不过一时没想起来还要安全提问的~
虚惊虚惊~
作者: 的士    时间: 2006-2-6 00:20
带上照相机,变形出发……

哈哈,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作者: ling    时间: 2006-2-6 11:23
报名报名~~~~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6 12:49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2-5 14:52:
我想去啊啊啊!!可是……我那天说不定在补考……(补考去死!!)


今天早上去学校网站得到最新一手的资料:我不用补考了!!!!!Oh~~~ya!不过……..我还是没办法去…….呜呜呜呜呜…….
作者: Jazz    时间: 2006-2-6 14:57
目前跟我有联系的或者跟贴的共8人:袭击,激光鸟,舷炮,孩之宝,声波,penny,ling,的士。报名截止日期星期五。饭店不大,确实需要提早占位,所以本着为大家尊胃着想的出发点,请报名腐败。

[ Last edited by Jazz on 2006-2-6 at 15:07 ]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2-6 22:33
Originally posted by Jazz at 2006-2-5 19:35:
我没看懂……楼上的到底谁来谁不来……太黄的话俺听不懂……

机动擎天柱来吗?来的q上和我打声招呼,我把你算进去。

我去不了,11日我要赶到无锡准备开学了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2-6 23:04
原来JAZZ已经回来了?欢迎~(鼓掌,哗~~~)
汗~偶只是路过占个帖子,看热闹滴~~嘿嘿~
作者: brawl    时间: 2006-2-7 23:30
因为GF要开学了,特意提前过生日了,结果日子就选在...................11号
寒......................:3
作者: 的士    时间: 2006-2-7 23:52
Originally posted by brawl at 2006-2-7 23:30:
因为GF要开学了,特意提前过生日了,结果日子就选在...................11号
寒......................:3



不是吧……真可惜啊……你GF不会是12号开学吧……
作者: brawl    时间: 2006-2-8 09:18
13号...........但是日子定在11号了..............饭店也定了.............
作者: brawl    时间: 2006-2-8 09:25
真的是很想来啊,为什么是11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赶得急我就来,感不急么也只能电话问候啦,可惜可惜可惜可惜可惜可惜可惜可惜可惜可惜可惜可惜可惜可惜

[ Last edited by brawl on 2006-2-8 at 09:28 ]
作者: 的士    时间: 2006-2-8 18:05
Originally posted by brawl at 2006-2-8 09:18:
13号...........但是日子定在11号了..............饭店也定了.............



诶,应该定在12号拉……还以为你GF是上师大的,12号开学……
真可惜啊……只能等着看照片了啊……
作者: brawl    时间: 2006-2-8 18:11
如果散得比较晚 我会来的HOHO
作者: 的士    时间: 2006-2-8 18:13
呵呵,也许吧,本来就是挺晚碰头的……
作者: brawl    时间: 2006-2-8 18:25
关键问题是路比较远 我们那边吃完也要8点以后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2-9 11:19
为什么不是10日,555555555555555
作者: LZY791113    时间: 2006-2-10 13:55
是明天么哈哈!能看到很多人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