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终于对FPS游戏有感觉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8-1-27 22:30
标题: 终于对FPS游戏有感觉了
以前看人打CS半条啥的没觉的怎么样,自己试了几个小时无论是联机或单机都觉不出特别兴趣

最近淘汰了10年前的PC,为了看看新配置的效果,经推荐装了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把效果全开

跑的还算流畅,第一关训练,第二关船上,也没觉的效果如何好,虽然第二关大风大浪地

第三关开始不就是有点雾么,跟XBOX360比差不多,但是玩到后面群欧时,有感觉了

第四关然后以后…………伊拉克,虽然不正义,但TNND这感觉真是看大片啊,真跟自己亲自打仗似的

今天玩双狙那关,心跳啊,然后救自己的老大,背起来放下背起来放下,最后玩机关

整整一天全耗在这游戏上了,这次花钱买电脑真是不后悔啊

以前的配置:14寸球面飞利扑,128内村,劈涂350,16兆TNT2显卡,6.4G硬盘

现在的配置:3星225ms,2G内存双通,双核AMD4400+,8600GT,160G串口

我开所有的效果最大,分辨率1680x1050,这游戏要求的配置并不多高,但效果没志了


另:晚上通关了

震撼,最后那个上尉扔过来的手枪是我这个初级兵玩此游戏第一次用的,平时都是习惯带一把痛快的和一把大家伙,最后那个情节差点要哭了,30好几的人了,久违的被一个游戏所感动。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8-1-28 03:20
使命召唤4貌似可以在浩方上打 不过...浩方的平台病毒太厉害 还是放弃了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1-29 19:14
喜看老泰换新装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1-29 19:14
我玩的是360,没有鼠标键盘,但不影响这个游戏的吸引力和震撼力.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1-30 12:06
曾经扫荡了过很多FPS~~在比前辈好了一些的配置上……

最终在CS上沉迷了很久,最终淡出,现在已经不知道什么是FPS的快感了,我需要的在FPS横扫千军又要打到血肉模糊的感觉,曾经只有《命运战士》第一代能给我这样强烈的快感~~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8-1-30 22:20
楼上,其实我现在对FPS这种游戏也没多喜欢,使命召唤4给我的感觉是身临其境的投入感,尤其是双狙跑路那关,还有最后三枪那个镜头,一直共同战斗的战友一个个倒下,自己的队长从地上划过来手枪的那个瞬间,真的是很震撼,比原子弹爆炸那个镜头还震撼,最后经过我手杀了那个魏宗万,完成了他十五年前的任务,说实在的我从来就没想到FPS的单机任务能达到RPG的那种剧情效果,这个单机我还要玩上几遍,网战我都不想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31 14:19
COF4是去年的神作,神作!!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2-1 01:59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8-1-30 22:20:
楼上,其实我现在对FPS这种游戏也没多喜欢,使命召唤4给我的感觉是身临其境的投入感,尤其是双狙跑路那关,还有最后三枪那个镜头,一直共同战斗的战友一个个倒下,自己的队长从地上划过来手枪的那个瞬间,真的是很震撼,比 ...


就冲着这大片的剧情,你已经勾起我对此游戏的收藏,等待猴年马月后我有你那个配置的电脑就来玩玩,呵呵~~

再说,其实我对游戏都是作弊游戏方式,我娱乐过程是欣赏剧情,比如过去的《命运战士I&II》剧情相当不错,当然画面就没有现在的好~~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2-1 23:37
天啊!!!这是命运吗!?

难得在TFC上遇到了同样遭遇的同志!!!


吾人也是被COD4感染了,正密谋买显卡中!!!

目前,吾人沉浸在COD2中……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