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不爽! [打印本页]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1-27 22:45
标题: 不爽!
在此区,我又当了会标题党。发泄不满:当我用金属色马克笔涂L级OP时,突然马克笔罢工,没水啦!用二十多元买的马克笔就这样没水啦.........同时,我的TF涂装之路只能暂停,唉...........:(:(:(:(:(:(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1-28 19:34
你真倒霉啊,对吧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1-29 21:05
嘿嘿,的确有点不爽,但其实金钱方面没有问题,为了涂TF我还可以买两支。就是有点可惜。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8-1-29 21:45
涂漆的过程要一遍涂完  干透再补漆

漆未干反复涂会导致半干的漆块堵塞笔头  减少笔的寿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