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不爽!
[打印本页]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1-27 22:45
标题:
不爽!
在此区,我又当了会标题党。发泄不满:当我用金属色马克笔涂L级OP时,突然马克笔罢工,没水啦!用二十多元买的马克笔就这样没水啦.........同时,我的TF涂装之路只能暂停,唉...........
:(:(:(:(:(:(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1-28 19:34
你真倒霉啊,对吧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1-29 21:05
嘿嘿,的确有点不爽,但其实金钱方面没有问题,为了涂TF我还可以买两支。就是有点可惜。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8-1-29 21:45
涂漆的过程要一遍涂完 干透再补漆
漆未干反复涂会导致半干的漆块堵塞笔头 减少笔的寿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